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23:34:0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鬥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5 早上九點

很好,認真的我又投向戰鬥贏的懷抱了 = =
早上九點半去唸書
到晚上九點半

早上整個很亂 九點多到
它拖到九點四時五才開始欸
然後我又坐倒數第二排是怎樣?
椅子高到不行
要坐上去我還要蹎腳
搞什麼阿 有沒有一點誠意

然後中午的便當整個難吃
東西大到一個極致 = =
看的我很不想吃
連一個奶茶都是便利商店裡的兩倍
尬許 看到好像吐

下午又熬過三節課
我真的很認真
可是歷史怎麼就是進不到腦袋裡
搞的我很煩 心情很差

晚餐時間就直接在聊天中度過 = =
劉X內部的黑暗面 整個很想XXX
反正很機車 恩亨亨

不過我很沒戰鬥力
熬到了晚餐完就跟鈺璇 家昀 阿關 胖老落跑了 = =
要走的時候
家昀做了很酷的一件事
整個酷爆爆
哈 要我就絕不敢 = =

落跑不能怪我阿
那個椅子整個害我腰很酸 = =
恩亨 劉X要改進了阿 xD
設備要換新

去了怡客在研究gay = =
還有大安數學段考整個很有程度
三面欸 整個豐富的說
哈 仁愛是好人
我們的比較簡單 : D

聊天就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唉 怎麼這樣樣

算了 反正還有第二天 : D

台長: 阿湘 :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戰鬥Ⅱ
此分類上一篇:大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