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15:48:22|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讓隨想…92…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的時候,跟我幾個朋友聚聚,
在閒聊間聽到,大家的境況,
真得發現女人和男人的一些差別,

女性的好友在女女感情已經經歷長時間之後,
慢慢會開始去計劃未來的生活,
看看這個現在的伴侶到底有沒有未來性可言,
而男人呢,
通常是希望先有穩定工作之後再談未來,
(當然也有那種已經企劃好未來的),
兩者可以是殊途同歸,
只是有時候也要溝通一下,
不然很多時候兩人會誤會對方根本無心擁有未來
產生一些不必要的衝突,
甚至分手,
十分令人惋惜,
這是一種情形;

……………….




另一種是男女雙方成長的步調不同,
結果一個已準備好創造未來,
可是另一個卻仍在原地踏步,….ps:1
(不能諱言,通常後者常是男人)
如果看文章的你,
剛好是原地踏步的那位,
別說我沒提醒你,
在各方面若是仍未成長,
(不只是經濟方面好嗎?)
可以肯定的是,
她的未來絕對不會有你的存在,
(都什麼時代了,
別以為對方會笨笨地守著你一輩子)











看官,你是那一種呢?



















至於我,
可以算是後者吧,
現階段,
我只是個生平無大志,
立志當家庭煮夫的小DJ,
(以前妙管家看太多了,完了)

所以我只想一個人過,
不想耽誤別人的未來,
(說好聽一點,
在我還不確定可以給別人未來以前,
我不想妨礙別人的未來)













Ps..1: 男人要伴,女人要飯,
男生(人),通常是要一種有伴的感覺,
而女生除了要有陪伴的感覺之外,
她還需要一些更實質的倚靠,
或是就是我說的她在你身上看得到”未來”.
(別怕啦,或許你現在沒錢,但她還是可以在你身上看到你的潛力)
雖然你現在只是水餃股,只要她在你身上看到股王的潛力,
那她就會陪你一起努力,但是你絕對不能永遠當一張壁紙.







這照片是在日本明治神宮裡照的,日本的婚照就是不一樣,不過聽說在那裡拍要很多錢ㄛ

台長: 阿讓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