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6 20:05:05|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讓隨筆.36..生小孩的經歷,這孩子名叫"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拔牙痛嗎?痛啊!

這一星期的阿讓飽受拔牙之苦,日日為拔牙而疲累,夜夜因牙痛而失眠;有人把拔智齒的痛苦和生孩子的疼痛拿來相提並論(雖然我沒生過小孩,將來也不會我生),但我總覺得生小孩,應該比這更痛苦百倍,不過也已經夠我受的了.


話說5年前阿讓拔左邊的智齒時,就也已知道右邊的智齒會遭受相同的命運,當初本應斬草除根一起拔了,但因拔左邊時已經痛的慘不忍睹(想起來就可怕),所以就讓它茍延殘喘了5年,期待有什麼奇蹟讓它自動矯正(各位看官別再騙自己了,智齒長歪了就長歪了,是不會有奇蹟發生的),沒有奇蹟就算了,沒想到這次的右邊竟又更加的壯烈,上次拔只花了大概30分鐘,這次可沒那麼走運,足足拔了一個小時才解脫(不只解脫還快虛脫說),而且上次的痛苦只有拔完後的陣痛,這次不知為何,醫生打了4針麻藥,還是不能讓我減輕任何痛苦,(幹嘛人胖麻藥也要double才有效嗎?),就因為這樣,拔智齒的過程,除了一開始的血肉糢糊之外,醫生的每一下每一"挖",我都絲絲點滴在心全程參予(好險上面兩顆不用拔,不然我就....),而在醫生"ㄎㄠ"起智齒的那一刻,真是比無法言喻的"痛"快(真是矛盾的一剎那,既是最痛的瞬間,卻也是解脫的最後一撇)..............總計,這次拔牙,醫生總共切了5刀才把我的牙齒拔出來(一刀在肉4刀在齒),拔完後醫生直誇我媽生的好,為何呢?因為我的牙齒超硬,總共動用了他3把高速牙鑽才把我的牙齒給解決(以後記的哪裡都可以生的太好,就是智齒不行,知道嗎?)

就在拔完牙齒滿一星期的今天,就在我寫這篇拔牙記的此刻,我那顆智齒還陰魂不散的催促著牙齦持續的讓我痛苦中,智齒啊!智齒,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大"牙"啊,饒了我一條小命吧!



PS:奉勸大家,有牙快拔,別再撐了,
越老拔,越痛苦喔!

God Bless You

台長: 阿讓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