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9 20:35:27|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讓隨筆.27.不捨(中)續.歷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代班的生活戰戰兢兢,因為正常人(為何說正常人等會再說)很少有機會開著麥克風藉著廣播和世界說話,在代班期間也出了不少笑話,例如有一次,因為剛代班常覺得自己表現很差,在放完歌報完歌名後,就用了英文(翻成中文是狗屎的意思)罵了自己一下,沒想到才剛罵完才注意到
麥克風忘了關,瞬間,我的世界停了下來,
那時如果我放的是一首搖滾味很重的歌就算了,偏偏放的是崔夏宜而伍的抒情歌,這下子全世界都聽到了,我罵自己的話,且最精彩的總是在後頭,我的老闆沒多久就開門進來,"阿讓,妳剛是不是沒關麥?"(我親愛的老闆我真敬愛妳,如此關心部署,在星期六的晚上12點還跑來坐鎮監督,老闆,真的感謝妳)..,那天的代班,
是我這輩子上班最久的一次,每過一秒就好像過了一年.

接著在98年11月的時候,因為我常代班的DJ克里斯(人稱音樂記事本的他,妳還記的嗎?)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在作下去,
所以老闆就把週末的晚間時段來了一個調整,從此,我就成了星期1早上3點到7點正式的"週末不睡DJ",(那時愛情研究院的院長拉諾桑,和我一起進來,分占兩個時段的週末不睡DJ),(不過那時因為常幫Rose代班,我倆分別有愛的黨主委和愛的黨書記之稱,後來拉諾因某次事件被ROSE降為黨工,而我呢,因為不常在愛黨出現,
成了名副其實的"幽靈"黨主委),而這個週末不睡DJ就這樣一直跟了我一年半,直到2000年的5月慢慢開始有了變化.....




不睡dj阿讓在這星期六正式離開不睡的生活,感謝大家連日來的慰問,阿讓心存感激,最後一個星期還是會堅守崗位,持續給大家好音樂.

台長: 阿讓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