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4 04:57:30|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讓隨筆.15.回憶(1)如果你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知道,
多年以後你將以一個不同的身分,
回到你現在所生活的地方,
你會不會想表現的好一點,
........................
答案是"不會"
因為我永遠不會想的那麼遠

由於以前老師的熱情邀約,昨天回到高國中的母校團契去祝福那些即將畢業的高國三學弟妹,學校的景物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我已不再是那個坐在教室對未來懵懵懂懂的小胖弟,也不是那個在高三當上班上漫畫俱樂部會長視讀書為無物的死小孩(但也該感謝這個不懂3月鴨子不知死活的小笨童,才創造了之後的重考班的冒險故事),那個你曾經以為就是全世界的地方,只做了小小的整形手術,一樣的制服,一樣的課桌椅,彷彿時光仍停留在我存在的那個時空,但其實學校附近的街景早已洩漏了時間的秘密,也不知是學弟妹太貪嘴,還是隔壁的國小消費能力太高,路口那間歷經百戰仍能存活的文具店(歷經我哥我姐和我3代激烈競爭下的勝利者),竟也敵不過麥當勞叔叔天真"有"邪的笑容,成了速食店的手下敗將,看著學弟妹手提著牛皮紙袋掛著幸福的表情,我能了解文具和肚皮哪個比較重要,畢竟我也曾那樣過,只不過主角從路口的肉圓化成薯條和雞塊……………

台長: 阿讓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