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4 11:47:33|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晒烏龜的作品.1. 泡泡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對你的思念
放進小妹的泡泡機裡
大力一口的吹出

無數個圓渾飽滿的小球
隨著五月颱
奮力飄向你的懷裡

啊~飄起細雨
小球瞬間消失
我的思念
搭上了另一個ups
順著地面 小水溝
地下道 小河 中河 大河
水庫 自來水廠
水龍頭

期待你開啟水龍頭準備洗臉的那一刻
把我對你的想念
傾瀉而下

嘿~
哪天你收到了我對你的想念
別忘了寫封e-mail給我
:)


晒烏龜

-- 2001-05-14 04:13:05 --
asrpapa@yahoo.com.tw

台長的話;
請大家把你對晒ㄜ龜文章的思念,
用mail讓她知道,
讓她收到如水龍頭般的想念
記得ㄛ
ps:讀這篇小品時,
請配合nena的99個紅色熱汽球
阿讓在5/15早上會播出



阿讓的回報;

對你的思念,
未曾因時間而改變,
時時想起,
再度翻妳我的相遇,
一張張的相片,
代表了我對妳的思念,
未曾開口的我,
使我兩始終不曾站在一起,
對這相機作出永恆的留戀,
再次看見妳照片中的笑顏,
只怨沒有勇氣對你說出我的想念,
使如今只剩下片段般回味,

不知,
身在異鄉的妳,
是否也擁有我倆的照片,
懷著相同的思念.


Ps:不要讓你和阿讓一樣
多年之後,
只能看著畢業紀念冊,
想著一個無法成全的夢,
真的喜歡的時候,
說出來,
被拒絕的種種
比起無言的悔恨,
真的不算什麼


God Bless Us



台長: 阿讓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