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2 05:34:14|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讓隨筆2 ......搜尋引擎的妙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搜尋你的名字或小名,
結果絕對會讓你眼睛一亮,
上次接到朋友的一封mail
叫我到kimo或是yahoo
用搜尋引擎找"阿讓"
看會出現什麼,
自己想像的世界絕對比真實的小,
阿讓想.這世界大概沒幾個"阿讓"吧
心裡相信自己是特別的,
在檢索的地方輸入ㄚ ㄖㄤˋ阿讓,
靜靜的期待下一秒鐘的世界,
結果出現了,
"本頁顯示1-20筆,共找到約35筆"
好像還蠻多的趕快來看看,
哇,原來在法國南部有個"阿讓市",
心中小小的驕傲油然而生,
(原來有個都市和我同名,奇怪為何不是想成我的名字剛好和那城市一樣),
再往下看,
喔,原來雨果筆下的"悲慘世界"的主角
叫做冉阿讓,心中暗自慶幸自己沒有他那樣崎嶇多乖的命運
再往下看,
天啊,什麼樣的故事與角色都有
一下是日劇"春燈"'中松隆子繼母的兒子,
一下是鬼故事中擁有奇異經驗的青年,
一下是國際舉總秘書長,
一下又是西藏秘宗有的"阿讓巴"學位(天知道那是什麼)
.............................
網路的世界真的無奇不有,
雖然現在只有我阿讓,
但卻可藉由其他不同的阿讓,
去看到世界不同的面貌,
體驗各種不同的生活,
下次換你的分身,
有任何特別身份的時候.
或奇遇時,
記得告訴我.


台長: 阿讓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