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20:36:40|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讓電影院..18....愛在日落巴黎時(1)....Before Suns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 memoria es algo maravilloso,
Si no hay que lidiar con el pasado。


Memory is a wonderful thing,
if you don’t have to deal with the past 。





看著坐在桌前的你,
(停頓)
眼前的妳笑容依舊,
還多了幾分成熟女人的嫵媚,
放下紮髮的妳
(停頓),
妳依然是妳,
就如夢境中的妳一樣,
聽妳訴說著多年間的生活,
在多年未見之後,
在那我已強制遺忘了角落,

為何讓我又見到妳,
在一個我們已不再是我們的以後,
這是愛神補償上次失約的安排?
還是天神無情的戲弄?
或是只我自己無心安排的巧遇,
在我寫下關於那天的總總之後?

花園中的步伐,
填補了我們生命中空白的幾頁篇幅,
也解決了我當初的疑問,
失約的你有妳單純的理由,
卻改變了我倆的生活,

聽著你的生活,
是解決多年的疑問還是增添更多的遺憾?

盤旋的樓梯、
窗外射入的夕陽、
彼此凝視的眼神、
稍微顫動的嘴角,
挑戰了我們之間的界線,

隨著夕陽的西下,
妳為我唱著一首關於我的華爾茲,
跟著Nina Simone的歌聲緩慢起舞,
請告訴我,
這樣的夢該如何結束?






Ps:
1. 多年之後的相遇,
一個是已婚帶有孩子的父親,
另一個是擁有理想工作的單身女性,
雙方都認為對方是自己一生中的最愛,
什麼樣的結局是你想看到的?

台長: 阿讓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