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19:47:56|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讓隨筆..95..解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自大,
自以我為是的自己底下,
我還存在些什麼,
有時覺得自己在兩年前的那天開始就已經走失,
我是誰,
過去的我和今天的我有何不同,
我就像記憶裂痕中的主角一樣,
過去的記憶被抹消,
只不過我被抹消的部分是2年之前所擁有的美善,
曾幾何時我會如此厭惡自己,
或是該說恨惡一個有著相同外表的陌生人.
還是說,
這只是一個作了好久的夢,
到了今天才夢醒,
發覺自己所建構的只不過是一切虛無的假象,
在一個自私到極點的自己之上.

剖開了自己,
想要找尋那一絲絲能夠救贖自己的可能,
然而只是一層又一層的扒開那謊言般的背景,
一頁頁為人而導的木偶戲,
在那已找不到主角的舞台上











圖中的樹幹是我們家以前的橡樹,
因被颱風吹倒後捨不得才把它鋸成小椅凳,
是大學時第一次拍黑白的作品之一

台長: 阿讓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