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03:16:4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記得當時相互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記得當時相互加油
打氣的甜蜜人生是戰場
個性決定命運
只有樂觀的人才能勝出
但我們都陣亡在愛情戰場上
你說轉瞬間的歡愉
才是最真實的人生
我們永遠活在當下
過眼繁華如煙享樂主義至上
這就是你的人生觀
又寂寞又美好愛情也是這樣 照片上的他活脫脫
就是個陽光美少年
還有一道陽光灑在他臉上
可是他本人皮膚黑又不是很好
我在以前完全不會注意他
他是屬於獨來獨往的
可見照片是會騙人的
尤甚是那種反白柔焦的照片
我很喜歡把燈關掉
最多開個小黃燈
也許反應出我的個性
我在某個方面是黑暗深沉
雖然我總是把歡樂帶給周圍的人
也喜歡寫一些令人發噱的事情
之前我常寫一些小故事
因為這樣會比較有話題可以聊
我也喜歡寫一些感人的小品 我覺得好累
同一件事情不斷的爭吵
原本的心意相通變的無法溝通
開始問我自己我真的這麼糟糕
或許我的衝勁還不夠
所以看不出有所改變
但是我的想法一直沒有改變
我的心思不想被誤解
我知道我還不夠
我可以作的更好
但是不想讓你傷心難過
卻又讓你覺得如此
很無力我想改變
卻又不能照我的想法與做法來走
或許在你眼中把我期望的太好
讓你刻不容緩見不得我一點的不好

台長: frustratio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當你來到這邊辛苦地看過我
此分類上一篇:一陣子是多了一些事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