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8:20:4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護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tienma.com/html2/13369.htm

保護色

想對你說的 讓他先說了
從此只能 猜測
你流淚是因為 快樂

想要給你的 他先給你了
從此只能 負荷
寂寞和愛 本來能分割

祝福你是我的保護色
專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們擁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為二

欺騙你是我的保護色
甘心做個愛情的弱者
真愛不死就能逃得遠遠的
等待是我職責(愛你是天擇)

路越走越曲折 不能回頭了
能傷害我的 都是我愛的
還保護什麼 還保護什麼

~~~~~~~~~

有沒有人覺ㄉ這首歌很好聽ㄋ?

我本人覺ㄉ這首歌很感傷.....

聽ㄌ之後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這種感覺就像...你在為你最愛ㄉ那ㄍ人 默默ㄉ守護他一樣....

這種感覺是一種痛也是一種快樂吧!!

有人覺ㄉ愛一ㄍ人不一定要白頭到老

有時後默默ㄉ在一旁守護他祝福她...說不定這樣對兩ㄍ人都好........

不是嗎???

或許這種感覺應該有人會不同意吧!!

那就表示你們很幸福!!因為你們是跟你們愛ㄉ人在一起...

唉~~

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ㄚ!!!

大家要幸福喔!!

台長: 笨仔仔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