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4:39: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排第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朋友家裏住了三天兩夜
玩玩玩.好開心
活像渡假

下星期會再去,因為要一起上深圳拿東西
第三天晚上游過泳.男朋友來接我
他說我只掛著玩.忘了他嘍
嘿,哪有,,,,,,,,
你知道啦.玩嗎,有什麼都會忘了
吃東西己經是晚上十時了
忽然想問."你最疼是誰"?
於是打電話給朋友
問道: "你最庝是誰啊"
第一呢.第二呢/....然後呢. (問不到自己不收口)
呀哈哈.我都有第三名啊.呵呵
站在你男朋友前面.真的令我不好意思
我不介意輸給他一個人,嘻

再問我的男朋友
"你最疼是誰呢"
有些人的答案會令你覺得很可笑
還出人意表

第一位, 是你啊 (呵呵.真高興我終於站到第一,我以往都相信沒人會放我在第一)
第二呢? 唔...我自己呀 (哈哈.對啊.可以愛自己的)
第三呢? 媽啦
第四? 爸爸
第五啊? (看你還有什麼好說,嘿) 啊...是雀仔啦 .. (什麼..你家的小鳥.哈哈哈)
第六呢? (還有沒有) 有啊,我家的魚魚... (哇哈哈哈哈哈)

你們呢?
一起問問身邊的人啊
答案總意想不到

台長: 暴龍女阿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