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5 00:36:0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噁心的回憶...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輩子...我碰過3件讓我噁心的事...
第一件是...
國2被粉女性化的男同學從背後粉溫柔的抱住....
對方還粉ㄋㄞ的問我...猜猜我是誰....
嗚...媽媽的...哪是我生平第一次想動粗K人...

第二件是.....
以前還在廣告公司時...男同事對我告白.....
噁....好噁ㄡ...當時心中只有1句話可形容我的處境...
愛人是幸福的....被愛的人不一定是幸福的...
唉....那是我生平第一次有雞皮粉刺的經驗

第3件是...
在公園被肌肉男搭散
我瘦...打不過對方
所以無法痛痛快快的K人
只能默默承受對方暗示性的問候


ㄟ.....我記得第二次不愉快的回憶是....
當時的我...對恐男症還不是相當嚴重...

在公司我應該算老鳥...公司分配一位新人給我帶
公司希望我能教他軟體的技巧....
我常加班...對方也時常留下來幫我...
當時對方看起來也粉正常...絲毫沒有娘娘腔的個性
我也是毫無心機的教他軟體
我認為...他軟體越熟...我會越輕鬆
幾乎我有加班...他一定陪我加班
我以為他粉好學...粉上進...

大概新人試用期過了3個月....
有天在我加完班準備翹頭去看電影...
對方突然用粉認真的眼神跟我說...
小仲...晚點你有沒有空...我想請你吃個飯聊聊事情...

當時我以為對方無法忍受長期加班之苦...想離職....
所以我就毫物警覺之心的陪他去喝咖黑...

剛開始...氣份凝重...大家都不說話...
我也一直認為...他不知如何跟我開可他想離職....
我一直在心中模擬該如何挽留慰留他.....
對方一直微皺眉頭...似乎粉難啟口....
我也深鎖眉頭...考慮說出我器重他看好他的謊言...
.
.
.
.
最後...對方終於開口了....
他說:有件事我不知如何跟你開口...這件事一在我心裡很久了....
我回他:這種事...幾乎廣告公司都有過....你別想太多....
(來了...來了...終於有人不滿廣告公司加班不給加班費...)

他反問說:你...你知道我說的是哪件事....
我再回答:我知阿...我常碰到類似的狀況...我看多了...願意就繼續...不願意就離開...
(ㄟ...他的眼睛好像微微發亮噎....)

對方略帶緊張的語氣問...
你不介意我如此對你....
我又回他:唉...我常碰到類似事情...我會以平常心看待......我會尊重你決定....我會幫你(離職)
(更...當然介意...媽媽的教了2個月的軟體...學會就拍拍屁屁閃人...媽的.....白教)

對方突然....抓住我的雙手...
粉感動的說...是....是....真的嗎....
(厄!!...幫你離職有必要感動捉我的手嗎...有點噁耶!!..)

你對我太好...讓我好徬徨...我不知該不該對你說...但不說...壓在心裡...好難受....
(...???...壓在心裡難受...啥意阿...是指離職嗎...感覺粉詭異耶...有點毛)

我...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的心一天比一天嚴重...好險你並不排次我這種人....
(...!!!...啥....喜歡....更....好毛....不對...粉毛....阿野不對...是超毛....)

我每天最期待的是待在公司與你相處...陪你加班的感覺粉快樂....
(...雪特....手握那嗎緊幹嘛.....抽不太回來....噁...好噁...超噁....天阿!!..我快暴走了....)

你知不知...你連續加班時...滿臉鬍吒的樣子...粉性感耶
(...舊...人...優.....性感的言辭都出來了...在不閃人...我的屁屁可能會被侵犯...)

我不介意你有沒有女友...我也不在乎跟你會不會有結果...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粉滿足了
(天阿...我乞求你介意好不好...我懇求你在乎好不好....雪特...手還是抽不回來)
.
.
.
沈默不語.....深情凝視....
(....不說話...更毛...更恐怖...天阿...突然覺得他的眼神....好...好像要把我吃了)

你...你等一下有事嗎...要...要不要去我家坐坐...
(啥....坐啥...天阿...額頭的血管快暴了.....在不想辦法逃離...我那卑賤的貞操會有危險...)
(我的貞操雖然不怎麼值錢...但我也不能隨便給...要給也必須是給女的)

我借尿遁好而言....我抽回那被強暴的雙手...
唉....我可憐的雙手微微的顫抖...有如被凌辱的少女在哭泣....
我慎重...婉轉的跟他說....
不好意師...我以為你要辭職...
既然不是...那我也不用擔心你了...
對不起...我還有事...我還要回去陪女友...我還欠他好幾炮還沒還....
對方微皺眉頭無言的望著我....
我...無法忘記他當時的眼神...好哀...好怨...好...好恐怖.....

事後我還是強迫自己當作沒發生啥事....正常上下班...
但...我總覺得..我上班時好像都有人在注視著我.....
是那種...雞皮疙瘩的注視....
而且...我總覺得他看我的眼光跟以前不太一樣...
如淒如怨....就....可...怕.....
因為受不了他眼神的關愛....我忍受了1個月後偷偷趁他休假時離職...

唉...愛人是幸福的...但被愛的不一定是幸福的....

台長: ah_h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