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23:47:1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habituated laila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習child psy後,容許我拋拋書包
habituation ~>對一種刺激再無反應/興趣
這可以解釋我昨天的表現吧?

真的很高興,很多中學同學都說星期六有空去中大
包括幾個這日記的讀者啦...(要穿得漂漂亮亮呀,不然的話...哼!)
還有幾個曾經很熟但好久好久不見的.
可能會為練先生補祝生日喔,還要好好祝賀阿劉和幾位有job offer或出路的朋友.葉先生提議所有女生以香吻祝賀練先生,但是是他提出很miss練先生的.看來葉先生要代替我們送出賀禮才對.我這個意見都得到了歐陽先生的和議,哈~到時大家記得看戲!

今天遇到陸小姐喔!!馬上抱一抱,哈~~
每天都有大挑戰呀,加油加油加油!!還有好消息呀,可以安心點實習,很好呀~!!

沈小姐:做好最重要的事,其他事就會顯得很微小.最重要"講得出,做得到!"
如果我還問:跟他們過去那些開心的時間代表什麼?
那我今天就不會因為其他人和其他事覺得欣喜.你也可以放下那個擔子的!!

所以,再拋拋書包...
habituation並非壞事,對某些人事上失去興趣,就自然會在其他人事中找到快樂!
這就是生存的方法.

(好像也是lifespan perspective所講的losses and gains are happening at the same time...到底是哪個理論呢???)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