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19:26: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晚聽到一個好消息吧?!
lori最近的不快,竟然是個不必然的誤會而引起.aiyaa~~不值不值!!不過現在知道不是你的問題,真的真的值得高興.好好建立新的關係呀!!!

我想我老是把同學和朋友區分得好分明,但自己並不知道.有時是想分享一下,跟一方說說另一方的趣事.到底這樣適宜嗎?
好像自己沒有主動找同學們去做些事,比如說去玩,相約早點吃早餐之類的,但又常說最近和朋友做過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呀,當我聽ann講她的同學們時,我聽得津津有味的,還有個大概的印象他們是怎樣的人.或者就是因為我用"我個friend"或"我個同學"去代表不同的朋友/同學啦,沒有名字沒有性格,令人很難有興趣.雖然這並不是什麼大事,也值得注意一下.

今天很累,早回家,但不想跑步.買了菜也叫媽媽煮,不孝...aiiyaaaaa~~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