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1:43:1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03

週六晚上去姊姊家吃飯,大家好久不見了。

學成歸國的姊姊從政大畢業後,先工作了一兩年,
後來去Baruch 念了碩士,過了一陣子就回台灣了,
看到了久違的她,
其實沒什麼改變,其實開心的很^^"

從小在我心目中,家裡的人都很會唸書,
上從長輩個個都很厲害,下到哥哥姊姊傑出的表現,
始終覺得自己是個例外,撲~
哥哥已經找到醫生的工作,姊姊也去美國唸完書,
阿伯、叔叔、或是爸爸,都有穩定的工作和高收入,
嘖嘖,這是怎麼樣一個家庭啊。

我怎麼這麼不喜歡唸書ㄌㄟ~呼呼....


但至少我很以我的家人為榮唷^^"
重視親情重視家庭,大家感情親密,
阿公在世的時候,一方面大家都住在北部,
一方面是家裡傳統,一個禮拜聚一次一起吃飯似乎變成習慣。

阿公過世之後大家也都不定期一起吃飯聊天,
小孩子間愛玩鬧,卻也都不分彼此,
大人談事情說心事,卻也都脫離不了互助互愛的圈圈。

收到了嬸嬸送我的保養品,好開心,
姑姑嬸嬸們一團和氣,好像姊妹般,
我拉著好久不見的姑姑說東說西的,
偶而抱抱,偶而被鼓勵,偶而笑笑,
我很喜歡我的家庭,一如往常。



哥哥的女朋友忙裡忙外的,
好像已經是家裡的一份子,
真好,真和氣。

一個目標在前方,是姊姊的路,
一段屬於我的節奏,是我的未來。

--

家人暖暖的愛,優秀的典範,這是我的家,我的愛。



但至少我很以我的家人為榮唷^^"
重視親情重視家庭,大家感情親密,
阿公在世的時候,一方面大家都住在北部,
一方面是家裡傳統,一個禮拜聚一次一起吃飯似乎變成習慣。

台長: 撲嚕嚕~*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