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18:45:3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爺點名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6人者,就算違規 ! ﹞
 
愛的角色 - 
 
 當然是傻蛋

愛的動漫 –
      
 火影 XD
  
愛的食物 –
 
 多力多滋
 
愛的音樂 –
 
 在清單上的每一首 !!
 
愛的地方 –
 
 有寶的地方我都愛 =//////=
 
愛的口頭禪– 
 
 牛鈴
 
愛的顏色 –
 
 黑 藍 墨綠

愛的偶像 –
 
 小豬

愛的節目 –

 NANA (看完心情會很沉重..)

愛的書籍 –
 
 沒有也 XD
       
愛的店 –
 
 衣服
      
愛的作家 –
 
 不知道
   
愛的作詞人 –
 
 不知道也

愛的國家 –
  
 日本          
  
愛的座右銘 –
 
 好像沒有
  
愛的髒字 –
 
 依照心情來罵(其實我很少生氣的)
 
愛的習慣 –
 
 想一個人
 
愛的星座 –
  
 天蠍?  
 
愛的休閒 –
 
 跟寶開槓 XD 
 
愛的個性 –
 
 合得來就好。
 

♥ ♥ ♥ ♥ ♥ ♥ ♥ ♥ ♥ ♥(十六題問答 ) ♥ ♥ ♥ ♥ ♥ ♥ ♥ ♥
 
Q1: 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A:拖去餵鯊魚
 
Q2: 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A:都不會巴..  我會悶死
 
Q3: 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A:寶啊 我會帶他去 XDDD
  
Q4: 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A:寶
  
Q5: 最怕誰誤會了你?
 
A:傻蛋
 
Q6: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A:很多欸
 
Q7: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A:誰能永遠陪我?
  
Q8: 最喜歡和誰聊天?
 
A:依然是寶 XDDD 
 
Q9: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A:跟我很要好的

Q10: 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A:疑? 我想想"
 
♥ ♥ ♥ ♥ ♥ ♥ ♥ ♥ ♥ ♥ ♥ ♥ ♥ ♥ ♥ ♥ ♥

Q11: 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A:合得來 
 
Q12: 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A:我的寶
 
Q13: 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A:哈哈哈
 
Q14: 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A:不曉得
  
Q15: 最喜歡做什麼?
 
A:很多
 
Q16: 為了什麼而活?
 
A:只因我為愛而生 (歌詞)

 
 
 
 
點名:
 
 
 
只點你
寶寶寶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名嘎﹐ |
此分類下一篇:寶點_
此分類上一篇:KKK_ 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