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16:51:31| 人氣26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去新北投


寫這篇的時候廣播剛好播這首歌XD

 把握這個寒假的好天氣,這個禮拜四我們舉行了睽違已久的台北遊!!!

 介紹台北的行程實在是不容易欸...尤其是在如此商業化的城市裡,再繁華都不過是人工設施吧,撇除掉逛街購物,剩下的自然點實在不多...

 總而言之,我們第一個點是到新北投泡溫泉啦啦啦啦啦~

 從北投轉新北投的車程雖然只有短短一站,沿途的陳設一點也不無聊,車體及列車內部都是彩色的,我覺得它比之前花博的廣告還要可愛很多倍,車廂裡面還有播放新北投的介紹影片和橡木桶造型的觸控式電腦,超有小學校外教學的FU啦!

 我跟阿布先到,兩個人很像該死的觀光客,不停地到處拍照XDDDDDD

 坐在廣場前的水池旁吃完早餐後,渣渣跟龍也從這座看起來很像是中正紀念堂的門口出現了,於是我們開始沿著捷運前的一條山坡路前進...


↑↑↑↑忘了是原住民部落還是凱達格蘭的紀念博物館...門口擺置著一排木頭鬼臉


↑↑↑↑自以為很躲在柱子後面會很俏皮


↑↑↑↑將將,我們來到了新北投博物館!

↑↑↑↑博物館是西日融合式的建築哦



↑↑↑↑所以裡面要脫鞋子~


↑↑↑↑這裡的『本期上映』是真的有安排播放室


↑↑↑↑這兩個女人很不和諧地上演全武行


↑↑↑↑快...掉下去好了!龍的表情很不猙獰,OUT!


↑↑↑↑我的看起來比較不像是掉下去欸,是神的奉獻之類的吧XD


↑↑↑↑很漂亮的X式風格......糟糕我沒有很注意正確的建築形式欸


↑↑↑↑阿布被外派拍照XD(是龍指使的XDDDDD)


↑↑↑↑哈哈哈哈...假裝是我家浴室


↑↑↑↑衣服露出來了...大穿幫!


↑↑↑↑所以說泡溫泉不要泡太舒服就忘記起來休息...


↑↑↑↑有沒有看到是框架攝影?


↑↑↑↑這是日本皇室的溫泉池欸...超大,當游泳池都沒問題了,我懷疑有人泡到淹死在裡面...


↑↑↑↑上片的彩色玻璃好好看:)

 爬坡而上的沿途,我們貫徹觀光客的精神,跟所有路上的景物拍照。

 光在北投溫泉博物館就玩夠久了。

 原來此處曾經是日本皇室的行館,所以裡面還留下一些過去的使用痕跡,比方是皇室專屬的浴池、擺設如前的房間等,可惜有些是禁止拍照的,我無法在此如實呈現。

 離開博物館,我們又繼續往上前進...氣溫愈來愈高,正中午讓人很想跳進小路旁看似清涼個小溪中,但其實它們都是熱水...=曰=|||

 最後,在找不到想泡的浴室之下,我們躲進旁邊有長得很漂亮的晶晶家的涼亭休息,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開始玩起『比手畫腳』,比到對面的里辦公室都叫我們閃到山下去玩,所以我們只好頂著二十七度的高溫先行下山吃飯。

 「唉...那就開學再來吧...」我們還一邊討論日期,所以請相信這次是認真的。


↑↑↑↑這是素顏的腳(渣沒有很素顏)


↑↑↑↑這是很有戲的腳(我的腳很曲折)


↑↑↑↑這是素顏的手


↑↑↑↑這是很有戲的手(布是賣口香糖的手,龍是rocker的手,我的手頗髒,渣是三八的手)



↑↑↑↑花栗鼠暄暄!


↑↑↑↑比手畫腳出題中...

 【去哪裡?】

 「去這裡啊!」→好啦,是淡水。

 眼睜睜地它就在旁邊還不去是白痴~而且超級地陪暄暄就在淡水欸,難得可以使喚鄭導當導遊,又怎能放過好機會?

 淡水本身就是一個錢很容易消失的地方,它的格子趣更是不惶多讓,咻的一下,渣渣失血過多,暄暄也跟著腰斬了,龍有大包小包魚酥跟鐵蛋,阿布也是兩塊大餅GET!我的消耗只有體力跟車費吧...

 從那家試吃吃很飽的餅店出來後,所有人飢意頓消,但我們還是找了家麥當當進去歇歇腿,一個不小心就舉行了比手畫腳大賽...龍真的超會猜,我個人是自詡為比一比大王啦XD

 噢,這次行程真是一如往常地充滿了許多變數,誰會料到帶著毛巾去卻沒泡溫泉呢~

 

 雖然大家沒辦法一起去,不過開學時可以挑戰一下,對吧?

 

台長: Genius
人氣(26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ip |
此分類下一篇:八煙野溪溫泉
此分類上一篇:迎新宿營

YO
原來新北投車廂這麼酷!
2010-01-24 17:46:59
版主回應
意思是你一定去看看啦!
2010-01-24 21:51:56
哈~~溫泉「博物館」本來就不是給人泡溫泉是給觀光客參觀的好嘛~XDDDDDD
2010-01-25 00:38:42
版主回應
我知道啊~~~~
2010-01-25 02:16:31
老闆
呵...順帶一提,這邊在我前一個伴侶家旁邊呀...送她回家總是經過。哈哈哈
2010-01-26 13:51:38
版主回應
機欸~~~
這麼有趣的地方你竟然去過N百遍!!!!!!!!!
2010-01-26 19:2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