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17:24:19| 人氣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多福野莓汁

 

 禮拜日是驚險到爆表的一天。

 早上先去上個攝影實務,任務極簡單,就是使用要價數十萬的相機拍攝附近人事物,只是地點是有驚悚到......為什麼要來聖多福教堂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知道站在外勞群中,被唏哩呼嚕的聲音淹沒的感覺嘛?而且舉起相機的剎那,總會有幾道好奇或者銳利眼光射來,令人冷汗直流。

 老師帶我們穿梭在他們之中,並且介紹這群來自異國的勞動工作者們。因為信仰關係,雇主選在禮拜天讓他們放假來教堂禮拜,似乎Bing Go這家連鎖店是他們的中心,通常在這家店附近的就會出現商圈,他們會就近直接把薪水、日用品寄回家鄉。

 幸好這個禮拜就拍完了,不然下次還要再來,搞不好我會直接昏倒也不一定......


↑↑↑↑揭密一下,這個背影就是我們攝影實務老師.......

 外拍完成,接著就趕場去野苺遊行。

 現場人聲沸騰,民眾群情激昂,我都懷疑下一秒旁邊的人會自爆還是什麼的。也有媽媽帶小孩來,一邊教育一邊喊抗議;更絕的是連狗都被綁上了布條。你質疑,是否我有一點熱忱,但很可惜參加這個活動後就開始流失。

 第一點,如果只是看著電視報紙上的新聞,我想我會認同這個活動的意義,但親身參與後,我卻發現參與的群眾竟然還是以政黨顏色居多。

 第二點,坐在人群之中,就不斷聽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小聲謾罵。

 第三點,雖然學生召集人不停強調和平兼反暴力,但我卻一再接收到某些人處在失控邊緣的畫面。

 我絕對支持這次的人權維護方面的理念,但基於以上三點,個人淺薄的認為,我們的理性還需要再培養!只要一個情緒失控的民眾,就能構成對其他人的威脅!你們有誰可以體會那種有人在你背後幾公尺處叫囂的感覺嗎?可能他隨時就會拿出什麼炸彈還是小刀出來揮舞,可是你永遠不會知道這件事什麼時候發生,而你什麼時候會被波及。

 如果是一場真正理性的遊行,似乎不可能出現這樣讓人恐懼的事件,不是嗎?

 要不是作業需要,照理講老娘絕不會參加,但這次以後我覺得還有一個但書......我要發誓有朝一日若有機會,老娘打死都不來什麼遊行了!!!

 脫離隊伍,何宜真竟然就直接坐上旁邊的公車回家...把黑色的草莓衣送給亮晶晶當做紀念後,我也正式拋開那種驚驚的FU,昂首闊步到北車,回到我可能很貧乏但比較安全的生活圈。

 我不適合走這行吧。

 巧遇何維健簽唱會,之前在星光大道聽過他唱歌唷,這次看到本人真可愛!哈哈哈...我想這大概就是新人的靦腆吧......XD

 拍了幾張照,我們就去買個東西、逛個格子趣,等到要回家時又經過,發現緊接著下一場是黃義達的簽唱會欸...

 本來以為是4點就來的,沒想到被上個活動延遲,所以一等就是一個多鐘頭...


↑↑↑↑無聊到到處亂拍...這張是黑白無常之口罩怪人。
(幸好沒開閃光燈,不然亮晶晶都要反光了!)



 義達總算出現,我跟亮晶晶站在台邊都要掉眼淚了...也如願以償聽到他的現場演唱!我只能說...胖子,我想你的怨言還不是沒有道理啊!

 回到家後,骨頭都要散了...從早到晚,走走停停好歹也是五個鐘頭...還健在真是一幀奇蹟景象哪~唉唉,就這樣,我的1207以飲下一杯五味雜陳的聖多福野苺汁作為終結。

台長: Genius
人氣(6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唬人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神經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