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20:34:4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是最後


 『妳別偷懶好不好,到底還要不要考大學啊?』

 「......或許妳啊,說得很對,我就是這麼個不識時務的高三生。」看著手機螢幕又想起妳說教的模樣,我忍不住輕笑出聲。

 如果當初認真應付面試,那麼我們現在是不是就可以開開心心地計畫東計畫西?有太多的過往浮上腦海,反而畏怯,因為一下子接受不了改變的衝擊。

 那麼妳是不是也在調整自己?

 我想念過去也珍惜現在。

 因為捨不得卻非放手不可,我們啊,就算沒人介入遲早也會分裂,所以甘願讓自己再沉淪一回...一回就好...不管什麼,我都願意...

 我願意。

台長: Genius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真時期 |
此分類下一篇:既然畢業了,那就真的要放下。
此分類上一篇:尷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