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00:35:37|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放榜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天譴,上來PO一些字只不過是例行,花不上多少時間,大概就寫寫當日心情吧,這樣也是可以訓練文筆跟思維能力的噢!(對不起...我又再亂講了...)

 今天沒有留K中,跟我媽一起去買了好幾本筆記本和兩個橡皮擦。

 昨天沒想太多就決定該好好唸書了吧,所以才去買了那種25K的本子,輕薄短小、方便攜帶,似乎連行距都變大了,十分適合我這種心胸狹窄的人使用。還有我慣用的那種很酷的橡皮擦,一個不過六塊,卻很好擦。

 各個大學開始陸續放榜。

 教室裡的氣氛變得煩躁不安定,考上的人很低調,是一種看起來還蠻想令人為他們喝采的姿態,反倒是連申請都沒沾上邊的指考生,窮嚷兒個沒完,要說替人家高興不如先替自己擔心吧。

 想跟老師要求換位子...除了角度太斜之外,對於線圈不停碎碎念的行為,我想我已經快到臨界點。

 在我好不容易定下心的同時,卻總是有個人打擾我,你覺得我是真的像平常一樣覺得沒什麼嘛?老實說這種感覺很不好,已經告訴她這件事了,大概也是覺得我在開玩笑吧,反正我不曉得她可不可以讓我真的有發飆的這一天,如果可以,那就太差勁了,因為代表我的包容力竟然還有進步的空間?!

 對於一個鄉愿而言,這真的是件很恐怖的事啊。

 雖然我可以理解等待面試的煎熬,但能不能也請替我想想呢,沒有半點機會、就是必須面對指考的我也是很剉,尤其是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提前上了大學的狀況下,而且成績進步得根本及不上餘下的天數......我沒有什麼老本可以吃,我也沒有傑出的名次表現......所以我只好趁現在開始彌補。

 一直不斷包容並且接受壓力的狀態下,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並且隱忍自己的怒氣。

 希望,我不要真的發飆,因為連我也不喜歡這種自己,要是芝麻小事有辦法到這種地步,我也不會去收拾善後(也太浪費時間了吧~),那個恢復本性的我,是自己也不懂該怎麼面對的冰冷的個體,擁有我不忍睹的刻薄。

 p.s恭喜阿尼上了東吳法律:) 別太沉迷男色了......

 (其實好朋友考上理想科系我是很開心的捏~)

台長: Genius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真時期 |
此分類下一篇:遊走.游走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分離

小孩
加油,你也一定會考上的
拼吧拼吧
2008-04-19 20:56:37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鼓勵~~~
哎呀,我太容易受人干擾了
剛剛我也才得知另外一位朋友分數比較低
然後去申請淡大
我心裡也冒出一個個:「唉,要是當初我去申請就好了...」

但我知道我不能這樣...
起碼再努力一回才會知道結果

我要加油!!!
謝謝你幫我加油!!!
2008-04-20 12:2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