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9:18:15| 人氣3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勞敏峰(劉明峰)的真相只有一個!!!-→這是廣東語噢

 這兩天陪我弟去考基測,就順便在士商做做功課,寫了週記還在文章上畫了重點;看著身旁好多考生埋頭苦讀,有點感慨,七百天前我也在其中,而兩百天後我即將面對另一個大考。

 禮拜五大直去參觀了政大,那裡看起來很好,還有很奇怪的劇場---『泥娃娃謀殺案』,宣傳卡如下:
 我們高二上的廣播劇也是採用這個主題,所以有小懷念一下,不過這正中央數下來的第二位大哥,好像我們班上呂同學變胖的樣子喔......要命,害我們一直猛笑,希望他不要因此感到受傷噢...(噗,哈哈~)

 天氣好熱......下午回家時瞪了幾眼巷口那家雞排攤裡的瑪爾濟斯,卻發現牠好像中風了,眼歪嘴斜、舌頭以一種莫名奇妙的角度伸出,不僅沒對我這個陌生人大叫,反而假裝沒看見我...我趁著老闆沒注意到這邊,連忙朝那隻狗吐舌做鬼臉。

 「我好無聊......」邊走邊這麼想。

 
 晚上當然又到了我一個禮拜裡最期待的『超級星光大道』嚕,我覺得這集還蠻好看的,安排了蕭敬騰&楊宗緯的第二次大對決,楊宗緯那首新不了情飆到我差點跟著飆淚,而蕭敬騰竟然在落敗之後哭了...爆點太爆!

 其實早在親愛的潘王子被PK掉的剎那,我心裡就很爆了(=曰=)!!妳這樣明目張膽的下戰帖給歌路跟妳完全不搭嘎的Peter降子對嗎????

 世界都要亂了......幹麻不挑戰YOGA......不要亂挑啦......

 而可愛的謝震廷在今週終於被刷下來了。

 我其實也蠻喜歡他的,不光是年紀、不光是聲音,不過大概我也說不出來吧。說是”終於被刷下”,那是因為大家都期盼他能運用變聲的期間好好休養,為了讓未來的聲音更加動人,我想,他休息比較好,也期待他未來的表現嚕!!

 一定要努力!!!
(圖載自謝震廷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Bbcd1010a)

 而今天知道了一個超ㄅㄧㄤˋ的消息,很晴天,然後也很霹靂(把成語降子拆開來用對嗎妳?)

 原來星光裡的劉明峰也是士中畢業的,他有參加『童話』的畢典演出...超恨的,為什麼我不要好好看看台上唱歌的是誰???而且他竟然就是敏芝那群人認識的另外一群人(是李岱╳吧...)之一,GOD~世界好小,但我的消息管道更小,小到這種舉世皆知的新聞我完完全全沒有概念,我要沒救了我......(0.0)

 不過跟她們本來就沒熟到什麼程度去啦,俺只知道她們是超超好人!!!因為不熟,所以也不能怪我怎麼都搞不清楚狀況......

 都好啦,聽說他還會到福林橋下去練唱(搞什麼?那不就是我們911的聚會聖地嗎?!),呵呵...有空就當個變態跟蹤到那去聽歌嚕...(我就是這種變態)
(圖載自劉明峰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comporser
p.s這張圖是怎麼回事......XD潘王子你在幹麻,然後左邊這位據說是學長的”勞敏峰”又在幹麻...地球都要結凍了...

 

台長: Genius
人氣(3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e Shining Stars ...... |
此分類下一篇:專輯
此分類上一篇:¥~~超級星光大道~~㊣

賣菜愛星光:)
大家一起來支持星光幫
第一屆第五名創作歌手
〔劉明峰 ™〕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加入後要去簽名簿留言唷!!
正在力邀劉明峰本人加入!!!!
http://tw.club.yahoo.com/clubs/just_TM/
家長個人首頁相簿裡面有星光近照


希望你可以加入:)))
2007-08-14 21:00:05
版主回應
:-)

THANKS~
2007-08-17 16:4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