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0:25:1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去慎學

 最近這幾天,其實我都回到慎學去讀書,因為我早就習慣那裡的環境,即使畢業已近半年,但我還是發現自己仍是依循過去的慣性,走著現在的路。

 冬天是一種複雜的季節。

 很多人聚在一起,所以很開心;一個人走在街邊,所以很孤單。


我住的城市 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 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 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 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得像街上的紙屑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發現 我整夜都躲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框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攤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

 在不可抗拒的原因之下,我參加了慎學的【聖誕節目】......也就是說,我可以表演給學弟妹看耶~~~雖然不知道要表演什麼,不過我還是好期待喔!!!就算我最後給它開天窗......

 你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這已經是在慎學過的第四個聖誕節囉!!!有在約以前的同學一起回來啦!畢竟他們才是我渡節的伴嘛!

 回到正常現實中吧!

 坐在辦公室裡讀書,我聽著慎學裡的老師們聊天ˋ行政,看著樓上樓下的學生來來去ˋ嬉戲笑鬧,忽然發覺那些個學生不就是我從前的樣子嗎?跟老師混熟,然後沒事就下來辦公室倒水ˋ上個廁所或是偷偷溜出去買東西;老師們也都和印象裡的一樣,與我們打成一片,卻老是被我們欺負......

 這些記憶裡的種種,現在的我已經無法再擁有o畢業就是畢業了啊!他們沒有義務再這樣的保護著我們,即使還是有連絡,但總是脫不開過去,因為一切都已改變了啊......

 我不喜歡在生活中加入太多未知,因為那全是抽離我的理所當然而來的,我不要,不要改變,我很喜歡這裡的世界,這裡全部的人事物,我只想要留在原地,不要隨著什麼而改變......

 所以下次你見到我的時候,我還是不會變,甚至幾乎不變唷!

台長: Genius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