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8 02:05:1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錯了一通可怕的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往常,我抓起手機,找著我大學同學的電話號碼。ok鍵按下,電話通了。
我:「喂,你是xx嗎?」
他:「不,我不是。你打錯了。」
我:「幹,豬喔,你在睡覺喔?我是來討債的啦!」
他:「不,我沒有。」
我:「別騙了,怕我討債就裝死。」
他:「我沒有睡。」
我:「你真的沒有睡?」
他:「對,我沒有睡。」
我:「那請問你是xx編輯嗎?」
他:「不,我不是,你打錯了。」
我:「請問你真的不是xx編輯嗎?別聽到討債就否認啦,x。」
他:「我真的不是。你打錯了。」
我:「………」(掛上電話,生氣。)
我(心中再幹幾聲:嗎的,我明明打的是手機上通訊錄裏的電話不會錯,他竟然否認是他,搞什麼…)

咦,剛剛到底是哪隻電話呢?
0930XXXXXX,啊,應該是0920XXXXXX的呀,那個0930是誰的啊?我問自己。
………………
我剛剛也打過這隻啊,原來是打錯了。
但半秒鐘後,我背脊一涼,那隻電話是我的指導教授的…不會吧,我剛剛還在電話裏什麼鳥話都講咧,慘了慘了,我剛才打過電話給老師,他會不會認出我的聲音呢?也許不會吧,但是我也是用手機講的,來電顯示也沒有關掉,會不會…啊~~~~~~~~
-----

海公公當晚失眠。

台長: 海公公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