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19:21:4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評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忙到今天早上三四點
我已經心灰意冷了!~
但是今天還是得要評圖
讓老師看看我們這學期到底做了些什麼!
所以,一大早...
我的partner打電話叫我起床後我只能拖著沉重的心無力的腳
出現在熱鬧的會場......
對建築系的學生來說
評圖這一天大概是所有人最光鮮亮麗的一天
因為要給外評的老師們一個好印象
就好像是求職面試一樣
大家都努力地把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想了些什麼?
希望表現怎樣的感覺?.....
用圖用模型甚至用電腦一點一滴的告訴來評圖的老師
而老師們也會在這個時候
把自己所見到的所讀到的回饋給學生們
這有一點點像是古時候的清談
因為在這種時候
通常老師不像是老師...學生也不太像是學生
師生的分際好像完全被打破了!~
大家都只是在討論著
可行性高不高?表現方式是不是合適?
結構有沒有問題?工法會不會太詭異?.....
當然,在評圖的過程當中
一般都會有茶會或餐點
供在這裡的男女老少大家一起一邊吃東西一邊討論
因為吃東西時
人類的情緒會趨於和緩
比較能夠平心靜氣地傾聽別人闡述冗長的事情
所以,在評圖的時候
食物是不可缺少的

今天來評圖的老師人都還不錯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對我們所做的作品類型不熟悉
所以,都只是淺淺帶過
沒有比較深入的批評
沒有褒也沒有貶.....
兩個老師都一直說"不錯不錯"

你覺得不錯到底是不會錯還是沒有什麼錯?!
我知道我的問題太奇怪....
不過,如果我覺得很好的東西我就會說:
"很好很棒...."
不喜歡或我覺得不好的東西就說:
"我覺得不太適合或不好..."
而不錯則是用在敷衍或無所謂好無所謂差的情況下
所以,我想我對"不錯"這個答案感到有一點點失望
我希望聽到的是真誠的批評或真心的讚美
而不是敷衍的不錯不錯.....




ps 圖片是最後成品,忙了好久終於做出來!
雖然我的partner不喜歡這個東西
不過說實在話我自己還挺喜歡的...^^

台長: 李小瓜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