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04:38:2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之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多少個夜晚
總是習慣在睡前看書
大概整理了一下
大多數竟然都是愛情系列
舉凡痞子蔡、橘子、九把刀等
我想 人真的是可以被書影響的吧
看著書中的文字
幻想著經歷書中的林林總總
總是興起一股想要寫出當下感受的念頭
奈何思緒滿溢卻文筆枯竭
我想我是寂寞的吧

總是習慣在所有活動之後
一個人獨自回到那個屬於我的小天地
呼吸著一個人的空氣面對著冰冷的螢幕
獨處時才會冒出那個真正內心深處的我
想著念著那逝去的一切
直到再也無力承擔才拖著疲憊的身體踏上歸途
我想我是寂寞的吧

看著前陣子峻平分手的痛
我們能做的也只是陪他喝酒
度過每個傷心難熬的夜晚
但是 那些痛苦
或許我們都懂,但感受永遠不及當事者的深
就像他們也不懂我一樣
我想我是寂寞的吧

總以為我的悲傷是因為觸景傷情所引起的
但是後來才發現悲傷是一直住在我心裡的
只是平常它躲著或者說是我把他隱藏起來
但卻伺機尋找機會侵蝕我的心
讓我一個人慢慢地舔舐傷口
寂寞感便油然而生

或許
我該試著勇敢的抵抗寂寞吧

台長: 大頭外星寶寶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