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01:59:1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謊言流行的年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見 不散
不再抱著斗大的時鐘
不再期待

刁一根煙 吹泡泡
摩天輪上的戀人
神經末梢 有迷幻藥的炫燿

太靠近她的人
注定會受傷

因為她不務正業
走在社會的邊緣
過度推敲謊言

我不善於說謊
可是我說

我是絕對主義
但是不定
好奇心使然
人生要精采

走到湖邊照鏡
一定會出現百合花
不懂希臘神話的人
就不懂我這句謊話

詩與謊言流行的年代
我愛電影勝於吃飯
視覺影像給人的啟發
比看完一本百年孤寂的發酵
快上幾光年的對白

太靠近她的人
註定會受傷
除非有夠強的心臟

搞藝術的人
一定要夠強

骨子要硬
視力要夠好

我問他
有沒有崩潰過
他說
那是衝突的意象

達利 拯救靈魂的救世主
圖裡 就是謊言流行的年代

台長: 藍血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