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21:57:57|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妞妞玩水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拔比麻咪幫我穿上新買的小泳裝,
準備和嬤帶我一起下樓去游泳池玩水啦…
不過雖然麻咪已經有請外婆幫忙把泳裝改小了,
但是對我來說,穿起來還是有點鬆鬆的,
所以一開始麻咪要幫我穿泳裝時,我還有點不開心呢!
還好後來嬤拿了夾子把比較寬鬆的地方給夾緊,
這才讓我穿起來比較舒服比較開心啦…
畢竟人家也想要穿得美美的下去玩水呀!

小豆豆還太小不能玩,看著看著自己也就睡著啦…
 

一到樓下,發現我們是第一個進來游泳池的,
所以拔比就先帶我到戲水區去玩玩具囉…
一開始我只敢在最淺的那一區玩玩具,
而且還一動都不動的,只敢坐在池邊玩水水…


後來拔比就拉著我到第二深的地方去走走,
因為發現我好像沒有很害怕的樣子,
於是又直接往最深的地方走過去,
但是因為這一區的水深已經快要淹到我的脖子了,
所以我一腳才剛踏進去就馬上退縮,
最後就只好再由拔比拉回去淺水區繼續玩水囉…

 

只不過我已經進步到可以自己在淺水區走來走去啦!
而且我也會坐在岸邊自己打水唷…
這可把拔比弄得全身濕答答啦!

 

 

後來發現有越來越多的小姐姐和小妹妹都來玩水了,
而且我看到大家都馬上直接下到深水區玩,
一點都沒有露出怕怕的樣子,
於是我就馬上拉著拔比,請他再把我帶到深水區去玩玩,
結果我發現原來也沒有那麼可怕嘛…

 


只不過我還不太敢自己放手走走就是了。
所以也就只好辛苦拔比在一旁陪我走走囉!
後來拔比還用雙手抓著我,幫我在深水區裡游來游去的,
而這樣子真的好好玩唷…

 

最後因為我已經玩太久了,
所以小手手已經有點皺皺的了,
於是玩了差不多一小時左右,
拔比麻咪就把我帶上樓準備洗澡睡午覺去囉…

PS.這也是我第一次長時間沒有穿布布喔!

台長: 文文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運動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8.29~台中蘭夏養生館按摩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2011.3.24~國際自行車環台賽(台中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