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00:27:29| 人氣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河松家族旅遊~苗栗卓蘭自然風情餐廳民宿(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了晚上我們要就在餐廳裡享用大餐啦,
至於這一頓飯是三表姨招待的,真的是好好喔…
而我也有喝到好喝的玉米濃湯和麵包喔…

整間餐廳幾乎就像是被我們包場啦…
很明顯的就是大小一桌、小孩一桌囉!

 

左上:前菜蝦肉沙拉配上蕃茄切片,還不錯吃
右上:和風醬沙拉
左下:好吃的香蒜麵包,切成小塊沾玉米濃湯更好吃說
右下:玉米濃湯,因為好喝,所以還要了一小碗給妞妞喝喔

 

麻咪點的沙朗牛排,肉質鮮嫩,好吃好吃…

 

拔比點的德國豬腳,但肉並沒有入味且太乾,不沾醬幾乎無法入口,失敗…
又讓我們想起台中新光三越對面那間外賣的好吃豬腳啦!

 

飯後點心&飲料…

另外我也第一次吃了楊桃,而且我還有學毛毛蟲把楊桃穿了一個洞,
然後再把小小手指頭穿過去呢;大家都說很可愛喔…

 

此外這邊還有一隻金鋼鸚鵡,我也跟牠玩得很開心說…
而且我也很喜歡拉著小葛葛到處走走呀…

到隔天經過一夜好眠,早上我可是睡到快八點才起床,
因為這間民宿的早餐是九點才開始,
所以我就先利用這段時間喝完ㄋㄟ、大完便便啦!
原本我們是很期待今天早上早餐的菜色,
因為昨天的晚餐是豐盛的排餐,想必今天的早餐應該也是不會遜色才對…

早上又多了一個舅舅喔,聽說他是昨天下午從台南特地趕上來的,
到達這邊的時候,我都已經在睡覺了!

 

結果…早餐並不是我們一直想像的Buffet式,而是套餐式的,
就是一個人有兩個三明治加一杯飲料,然後四個人共用一份水果盤,
這這這…落差好像太大了呀!
而且重點是三明治其實並沒有很好吃,(又讓我們聽到洪瑞珍三明治了)
還好後來還有補出一分烤吐司,而又說三明治也可以續加,
不然我們可能沒有辦法撐到中餐呀…
我們這個早餐真的是此行民宿的敗筆呀!
不過出來玩,方便就好啦,這樣子也是OK的啦…

原本我以為會有好吃的早餐,但卻讓我失望了…
所以就只能望著興嘆囉。

 

台長: 文文
人氣(8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0.16~台中大坑龍莊烤乳豬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2010河松家族旅遊~苗栗卓蘭新福樓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