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16:19:31|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姐一家人來台中~2009.2.21-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姐姐一家人來台中玩
是三天前才決定的...
不過預計行程相當簡單輕鬆
主要是姐夫要吃溪湖羊肉爐
然後帶小朋友去採草莓
之後就悠閒遊台中囉....

所以星期六(21日)...我和頭頭睡飽飽
在一路往溪湖前進囉...
只是沒想到30分鐘的車程盡因不知名的原因
塞到溪湖已經1小時了....
電話中請姐夫他們先點先吃囉....
雖然以前我在溪湖三年..卻也沒吃超過3次吧..呵呵
這天去吃的是"阿明羊肉爐"
口味還不錯喔...重點是價位也便宜
由於我們是四大兩小...所以其實也吃不完
最後請他加湯再打包...帶回台中
怎麼好像又是新的一鍋了....

之後先回台中休息片刻...也順便把兩台小車換成一台大車出遊
下一個目的地是去"追火車草莓園"
這是頭頭上網查詢食尚玩家的資訊
其實感覺還真不錯呢...
可以一邊採草莓...一邊看著一班班的火車經過
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呢.....





 
只是...在結帳的時候呢...給他很...不舒服囉
因為我明明問過老闆娘...她說可以自己採來試吃
後來又堅持說她女兒看我們現場吃了一斤的份量
所以本來五斤送一斤的價格就不送一斤了...
這這這....算了....就不想計較...只是心情真的是受影響啦
我本來還想跟他們買黃金番茄呢.......

後來頭頭建議到附近的月眉糖廠去走走
我沒去過呢...沒想到園區還蠻大的..
之前我就熟悉的就是溪湖糖廠了....
所以我們就在這休息吃個下午茶點心囉.....

晚上....轉戰到逢甲夜市.....
本來打算浩浩蕩蕩一群人去逛的
後來因為兩個小寶貝已經在車上夢周公去
又加上姐夫的朋友邀約去釣蝦
於是臨時決定由我帶著姐夫.姐姐下車迅速採買去
頭頭在車上陪兩個小寶貝
就這樣我們下車迅速採買
姐夫說也還好小朋友沒下車
不然人實在太多了...搞不好會一直喊又累又擠吧

採買結束後....我們到姐夫朋友約好的地方
但是.......因不能外帶食物(我們的食物太多太明顯啦)
頭頭又載著我們決定要一個可以吃東西的地方
後來竟然到了以前我們常去保齡球館啦...哈哈
由於不好意思在那白吃白喝...當場決定姐姐和頭頭都來打一場吧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呀...兩個小寶貝在那幫大家擦球也擦得超開心的
好久沒來了...感覺很有回憶呢...現在也都不准抽煙...所以乾淨衛生多了

就這樣...解決了逢甲夜市的晚餐
然後姐夫也和朋友續敘舊了....
等我們回到家洗完澡...已經很晚了
不過因為小朋友很想玩wii
姐夫也計畫明天就是悠哉悠哉過...
所以大家就繼續玩wii...聊聊天囉

隔天一早........我們用電話先訂早餐
然後頭頭出去拿並買份報紙
我們四個大人就這樣悠哉悠哉享受早上的時光
姐姐和姐夫似乎也覺得很悠閒呢.....
兩個小朋友時而玩玩具... 時而做勞作(我從學校帶回的sample)
重點是又玩了wii....心滿意足的出門吃午餐去


 
午餐是姐夫挑選的韓式料理
聽姐夫說這是連鎖的韓式餐廳
還好我們昨天有先訂位呢...沒想到生意很不錯
而且也蠻符合我的口味... 不會太重口味....
嘗試了蠻多的韓式料理......
吃完了午餐...大家又回家休息一下
姐姐一家人就回台南去了......

哇....兩天的週末假日感覺很悠閒呢
姐姐的小寶貝已經漸漸長大
可以這樣到處走走玩玩了.. 真不錯!!!

台長: 文文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到竹北採購用品去
此分類上一篇:逛燈會囉...今年是”牛”年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