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09:49:53|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週年照的當天早上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
由於之前有我就預告老師的老公會一起來看看他們喔
於是我隨口問問那應該要叫他什麼呢?
什麼答案都有....連師老公...師公...師兄....都喊出來了
哈哈......最後公佈答案是....師丈時
總算有小朋友恍然大悟的說...對唷...就像姨"丈."姑"丈"一樣囉 ..

上圖:好高的師丈    拿著中午精緻的餐盒呢...可愛耶....
運動會當天....小朋已的家長幾乎都出席了
我算了算...班上28位小朋友...大約有22位都有家長來餐與
所以算是個大型的班親聯誼會呀...大家都趁著時候好好聊聊...
聽家長的分享...小朋友回家一直很期待要看到"師丈"因此興奮不已呢!
有這麼期待嗎?
還有小朋友向我反應...老師你和師丈生出來的小朋友應該介於你們兩個身高之間
ㄟ.......觀察力..推論能力不錯喔....哈哈.....


 

這是我們學年的美女老師群...
其實還有一位帥哥啦...可是他當天有事請假...可惜沒照到囉
每次的活動我們都拼命的幫小朋友留影...卻很少幫自己拍照呢
趁著頭頭在場...趕緊拍著留念照囉....

後記:這是頭頭第一次來參與我服務學校的活動...因為貼心的頭頭怕我太累啦!
         不過倒是讓頭頭和一群小鬼頭有第一次的接觸...也蠻有趣的
          頭頭說看來看去...還是一年級最可愛...哈哈....這是當然的囉!

台長: 文文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教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星光一班十一強
此分類上一篇:校外教學...國美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