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6:26:00|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姐一家人來台中之"悠閒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趁小朋友去洗澡...頭頭偷老大的無尾熊帽帽(頭太大戴不下啦…)
我偷戴老二的企鵝帽帽...呵呵(怎麼跟小朋友的頭一樣大呢?)
星期六早上看王建民的球賽...悠閒的早餐時光
小朋友玩拼積木...老二的成品
老大慢工出細活
品嘗早餐時光
玩頭頭送的遙控汽車...但玩個幾分鐘...兩個後照鏡就被撞掉了
和兩個姐姐一起聊天...
星期六晚上我和姐姐還有三表姊和ㄙㄨㄟˊ ㄏㄨㄥˊ姐聊很晚
聊到我眼睛都閉上了....我還是努力用耳朵撐著
沒辦法...難得可以這樣聚聚
其他的四個男生已經早就進入夢鄉

其實還有玩WII的時光....只是....沒照到像
聽說保齡球最高得分的竟然是老大耶...
真是人小鬼大...........................

後來聽姐姐說晚上小寶貝洗完澡之後,
坐在我們主臥床上看電視時,
突然冒出一句:原來台中這麼好玩呀…
(看來小朋友這三天一定玩的很有趣吧!)
所以希望以後姐姐可以多帶小寶貝們來台中囉!


台長: 文文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浪漫滿屋 |
此分類下一篇:我被鎖在家裡面
此分類上一篇:姐姐一家人來台中之"第一百位客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