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7:03:23|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坑悠閒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期末的時候...實在是太忙碌了
回到家...根本沒空打開電腦
所以...今天來補上一些小行程啦

端午節假期...因為我終於趕完研究所的期末報告
所以就要求頭頭帶我出去走走

於是早上吃完營養早餐後...
我們就一路往大坑走囉
順便看一下我到東光的路程
看來....我以後對大坑應該會很熟悉

第一站 芋圓店
頭頭說這裡很有名...
天氣又這麼熱...
所以我們當然進去品嘗一下囉
我們點了兩份...後來有點後悔
因為吃不完....好飽喔
而且其實我平常不吃冰的
所以搞的胃有點不舒服呀

第二站 安妮公主花園

接著我們一路往大坑山上走
一邊走一邊討論要去哪裡 ?
薰衣草森林去過了....
新社莊園收費太高囉.....
(最近看放羊的星星有場景在那拍呀...)
所以後來決定到安妮公主花園

一到那...發現園區小小的
也沒有收門票....所以我們先進去逛逛囉

這間小房子是賣紀念品的
不外乎花香的種種產品
還有一些自創的小裝飾品
而這裡是餐廳入口......
進去晃了一圈
一方面好多人喔...沒什麼位子
一方面不太餓...餐點又不太吸引我
因為沿路一直看著客人桌上的餐點
所以我們逛一逛...就決定照照相就走囉...
就這樣結束了短短的大坑行...相當悠閒
後來到了豐原的M...吃免費的餐點囉
沒想到竟開始下大雨了...
而且有接到同學要來家中坐坐...
所以就這樣結束了小小出遊啦

雖然那天的出遊短短的...半天
但其實很悠閒.....覺得感覺不錯ㄟ
看來下次...我還是想去薰衣草森林....
因為上次去...沒有帶相機
而且裡面的園區大多囉..........

台長: 文文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自由行行程初稿960719
此分類上一篇:決定了...日本自由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