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23:12:4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同窗好友的喜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頭頭一早就北上
準備參加大學同窗好友的喜宴
之前就答應要當他的司儀
但其實一點準備都沒有
所以老實說我表現的不好
拿了他的謝禮紅包...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一段時間...沒有大學同窗好友結婚了
所以和大家也好久不見啦
趁著個機會大家聊聊...感覺真好耶
從結婚.生子.買新屋這些話題
發現是我們這群六年級生的生活囉
喜宴之後...大家還一同參觀了同學的新家
感覺很不錯耶..........
讓我和頭頭也很期待新屋的落成呀

與大家道別後...
我和頭頭按照之前安排的行程
到新莊店的IKEA逛逛....
雅萍和她帥帥的老公也和我一起去喔
這是我第二次逛IKEA
感覺蠻期待的...果然有很多小飾品
而我們也買了一些的小特價品
三個收納盒.36件的刀叉組.還有隔熱墊
共花了594元...............
晚餐在附設的餐廳吃....很簡單價位也還合理...
我們點了肉丸子和莎拉一盤....花了144...稍稍填飽了肚子

回程的路上...雨下的好大喔
真是太可怕了....
在二高南下165的地方...竟然停了一台車車
似乎是撞爛的車....
重點是...竟然沒有警告標誌....
還有頭頭反應快...不然真是太太太可怕囉
我趕緊打了電話到警廣(這是我第一次打呢)
原來已經有人告知了...恩恩

回到家後.....趕緊洗了澡...準備好好休息囉

台長: 文文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有如此悠閒囉....
此分類上一篇:可怕的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