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07:31:4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小時又10分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週是大學部的期中考週....由於我下修了兩科
加上研究所的專英也要考試
這個禮拜算算共要考三科
喔....這種考試的壓力好久沒有了
雖然深知不可能被當掉...因為我可是很認真的每一節都有去上課呢
但是又怕考試出來什麼都不會寫...所以只好拼命的背
這陣子不能跟頭頭一起出去玩玩...也不能陪頭頭看洲際杯
唉呀呀......
昨天....考了第二科的社會福利概論
我的天呀...寫完我的手都快斷了
足足寫了三個小時又十分鐘...沒有間斷過
而且因為我寫字會抖抖抖的關係
寫的比較慢....結果我還是最後一個交券的呢
只能說.....我盡力啦..把我有背的都寫上去了
god bless me!

晚上打電話給媽媽...跟他說我的手會抖抖抖所以寫比較慢
媽媽竟緊張的說...是不是因為太緊張壓....
親愛的老媽...不是啦
是因為我被遺傳了"本態性顫抖"...我也不知怎麼會遺傳到這個
寫字都會抖抖抖...只能慶幸我不是外科醫生...*^_^*

台長: 文文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7-11可愛收藏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的一週....星期五篇( 960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