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7:03:5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衣草北海道之旅 95.7.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7.17
登別溫泉 / 北海道開拓村 / 秩父別薔薇花園 / 旭川 / 男山酒造資料館 / 層雲峽溫泉層雲大飯店

早上一大早起床…我們趁著早餐前…先到地獄谷去走走….
原本飄著小雨…還好…飯店有準備愛心雨傘….
這條路我們走了三次了…真是令我們印象深刻
回飯店後…悠閒的享受著溫泉早餐….
因為其他團員趕著出去走走….
還好我們事先去走走在回來用餐…很悠閒的呢…

吃完飯後…我們到開拓村走走…
它很像我們的民俗文化村….
就是保留了一些舊時期的各式古老建築與店面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警察局…
裡頭還有一位配備齊全的假警官….
提供合照…很職業的熱情招呼呢…哈
午餐也在村內吃….是拉麵吃到飽喔….
這裡的拉麵沒有像其他日本的拉麵湯頭很鹹…
拉麵很好吃喔….可以繼續點…但我和頭頭沒有續點
這裡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烤麻署….讚讚讚
很Q…配上醬料…更是好吃喔….

吃完中餐….我們前往薔薇花園….
一上車就開始飄雨…一路越下越大…還好一到目的地雨就停了
哇………好大的花園喔….美美美
各式各樣的薔薇花和玫瑰花..還有各種顏色的喔 …..
當然開始拍拍拍……並享受特別的玫瑰冰淇淋

到了男山造酒廠….我和頭頭忙著品嘗清酒…
因為頭頭的同事托他買一瓶…
所以我們不斷品嘗著選著喜歡的清酒….
連我們自己也帶了一罐呢…哈哈…還買了一個小型的男山酒罐子…可愛喔

離開男山…我們一路上山了….
聽導遊說….這裡如果是雪季可能就要開很慢甚至會停開喔
沿途的美景讓我不知不覺進入夢鄉…..
醒來已經到了層雲峽…進入飯店
導遊不斷提醒晚上要看秀…請大家準時…
我和頭頭東西一放進房間…就先到飯店內逛逛啦
還看到讓頭頭頗有興趣的保齡球場…還有人管理喔…
所以是可以打的 ….一局大概台幣一百元…..
設備看起來很舊….而且分數還要自己計算喔….真神奇
我們進去詢問並拍照…老闆還很貼心的把燈打開…
讓我們照的很清楚….頭頭超HIGH…哈
晚餐的秀….其實我們很早就到了…
可惜我不懂得搶位子…坐的蠻後面的….
不過其實好像也沒差….一來秀不是太精采
二來坐後面也比較清楚…所以還好囉….
只是覺得怪怪的….在日本看的秀竟然是俄羅斯的秀…怪
晚上當然還是要去泡個湯押…..舒暢一下
回房間後….同事約一起打牌聊天…
我就去玩玩….而頭頭說他不熟就先在房間看電視啦…..
恩….我的手氣還OK啦….最後就回房休息啦!

台長: 文文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薰衣草北海道之旅 95.7.16
此分類上一篇:薰衣草北海道之旅 95.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