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11:02:19|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潭雅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以前....我和頭頭一起到后豐自行車道騎腳踏車
昨天....趁著星期六上完課的時間.....
看看天氣不錯...而且三點出發氣溫剛剛好
我們就到大雅去騎腳踏車啦
這次我們騎的是協力車...花費150摳摳
一開始按照我們以往的習慣...
就是頭頭坐前面控制方向...我做後面
後來我嘗試坐前面...學學控制方向
ㄟ....其實也不難耶...而且這樣我的視野比較好
不然坐後面都被頭頭的大頭給黨住了...都不知道前面發生什麼事
"潭雅神"總長大約是12公里......
沿途風景....我覺得還好耶............
后豐那邊的風景比較多....車道也較寬
不過潭雅神這邊...也有好多人來騎腳踏車呢........
騎回程的時候....我和頭頭的屁股被摩的好痛喔..感覺要分撕了
哈哈.................................

晚上我們到"大渔"去吃我愛吃的握壽司
花了不少摳摳耶.....
因為頭頭眼花...拿了一盤200元的....而我又沒有及時發現
於是兩百元就在十秒鐘內被吃掉了....哈哈.......

後記:
開始念研究所後...每個星期六都要上課....
但是頭頭都會幫我安排一點出遊的小行程....
讓我可以輕鬆一下....
上星期(10/14)是去新竹參加他們研究生的聚會
一開始還很不好意思...因為沒有人帶伴押
本來很想偷溜到乃玉那邊....只是頭頭說都已經坐下來了
這樣離開很沒有禮貌耶..........
不過後來去參觀他們老師英式裝潢的房子...還蠻開心的喔

這樣輕鬆很不錯...但要好好督促自己把握時間看書啦
不然期中期末可能就要熬夜啦

台長: 文文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內灣之旅

頭頭
潭雅神的確是比較遜色…
下次有機會再去挑戰后豐吧…
(因為上次去后里那一段還未開通)
2006-10-24 01:0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