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0:17:1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瑪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格...在我的部落格已經出現過幾次...
瑪格...是我補習班的英文老師...
瑪格...是一個什麼事都可以講的麻吉...
瑪格...就像是我最好的朋友...
瑪格...會給我跟一般人不同的意見...
認識她...是在小學4年級....由姊姊介紹....
一開始...我對瑪格並沒有特別的感覺...覺得她跟一般的老師一樣....
而也因為最一開始的班級式混合行的小學3-6年級...同學都不是非常熟悉...
幾乎沒有在說話...所以我對同學的映像..也就是坐在旁邊的陌生人...
直到我升上國中...班級開始有變動...
我的同學也一致變為同年齡...非常巧的還有跟我數學補習班同班的好朋友...
在這個般上我開始"一尾活龍"...開始跟老師打屁哈拉...老師也常常說一些笑話..一些他以前的故事...整個班上的氣氛帶動的非常好...每個人都會期待去上課...也會很滿足的放學...久了以後...我們也常常跟瑪格說一些自己的煩惱...例如說...功課退步啦..失戀啦...有暗戀對象啦...經期不順啦...我們都會得到滿意的答案...而不是隨便被敷衍了事...(覺對沒有打廣告嫌疑= =|||)
我深深的覺得...瑪格就像第二個媽媽...一點也不會有陌生的感覺...也沒有什麼事不敢說...而遺憾的是....6年的感情....我要離開瑪格了?!...

台長: 谌婕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