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23:53: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的元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說清水的元宵節

今年特別不一樣

有煙火,有藝人

藝人那邊不重要~

煙火真的很讚

如同小蔡所言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煙火
第一次因為煙火很漂亮而讚嘆!!!"

嗯嗯~真是不錯!!!

猜燈謎~猜的好認真

可是他卻不點我!!!

家綺有被點到,得到了三個碗

他們鎮公所最近走實用風

我有看到好多好精美的碗盤唷~

哈哈~

我就說今年的清水元宵,一定會很精采吧!

真是的~

沒有來清水的一定很後悔

而且我還跑去踩街

有摸到牛牛唷~

還看到真的牛&牛車

(牠們當前頭的,我們跟在牠們後面)

最後有遇到詩婷

所以~在清水猜燈謎的人

就是我、詩婷、小蔡、家綺、我妹、我表妹!!!

我們是幸運的孩子= ˇ =


我還幫其他小朋友猜題目呢!!!


纜的打詳細

所以簡潔一點嚕


最後~我跟我表妹還有我妹共得4個獎品

@@"那碗盤看起來就是好貴


現在碗是多少錢不要不知道啊!

那我會覺得你是大小姐或是大少爺型的人

真是的!!!

小小一個碗的價錢就頗貴的了

還精美的呢!!!


看花燈~

國小時有參加過呢

(做花燈的比賽!)

只是越大越懶了

好漂亮~真的!!!

怎麼都那麼強呢!!!


清水雖然不是什麼很熱鬧的地方

不過經過我阿姨的整頓經營

我相信~清水會越來越漂亮

越來越美好的!!!

台長: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2009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打球~好厲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