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7:19:0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我又被點啦!

問卷!!點名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務必點5個乖孩子

並且要告訴他們,[你被點名啦!]

這5個幸運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註明是哪個乖孩子傳給你的噢

問卷不可回傳*



請開始回答問卷吧*





[介紹自己囉]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啊?

 我家美好

(2)Q:你對這個孩子的第一印象是?

 麻吉兼損友
  哈哈哈~!

(3)Q:你們的關係?

 當然是麻吉嚕

(4)Q:你/妳的大名?

 我叫 林立婷 請多多指教壓~

(5)Q:何時破蛋的ㄚ,還有星座咧?

 79。12。12 斗射手寶寶

(6)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160 。 4*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當然愛呀~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有啥好沉迷的東西嗎?!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現在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過的開心~


(1)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2)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阿?

 有押!

(3)Q:她/他跟你的關係是?

 朋友

(4)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講過了

(5)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嗯嗯!當然押!

(6)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不知道

(7)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的話你會?

 祝福他們~

(8)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說愛嘛~我不知道


[聯想題*]→是人也可以噢


(1)Q:看到尿布想到?

 baby

(2)Q:看到紫色想到?

 薰衣草

(3)Q:說到吃想到誰?

 哈哈~大家耶!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不知道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貓?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甜甜的糖糖~ 好啦~戀愛嗎?!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不知道~睡覺就睡覺阿

(8)Q:本大題最後一題拉,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恩...想不到~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你尿床了你會?

 這是我的嗎?!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姓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我會對她說〝對不起!雖然我也喜歡妳,但只是友情的喜歡。.〞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啊~~!對不起!!!(心裡想:有沒有洞可以鑽走?!)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你會?

 我會傻在那,臉爆紅吧!!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我會跟他說:我不喜歡這種感覺!!!還有阿~你不覺得我家很遠?!

       而且阿~我家這裡不好躲吧!!!一邊是田一邊是河溝,要怎樣躲?!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我會告訴她,然後順便幫她弄好!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嚇死了吧~



[咱們來亂配*]

*想六個人(要第一直覺噢*)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噢**

 1美好

 2阿茹

 3蕙阡

 4文蕙

 5亭涵

 6郁絜

[1]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哎呀!幹麻偷看我上廁所押!? 不過4&6認識嗎?!

[2]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哎呀!又被你偷襲了 =  ˇ  =

[3]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哈哈!太好啦!兩個都接受啦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不會是在討論要怎樣鬧我吧!!!

[5]Q:早上起床竟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嗯!?她怎會在我旁邊?!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你會覺得?

 在問他們做什麼??

[7]Q:(1)和(3)誰比較會吃?

 反正食量都比我大

[8]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老姐~你…… =   ="


[最後拉---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都愛欸!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歡啊!只是有 愛情友情 的差別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沒欸!裸睡~好怪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嗯~游泳池 哈哈!天氣好熱押~

(5)Q:如果你身上只剩兩張衛生紙你會?

 不知道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都喜歡欸

(7)Q:看不看海棉寶寶啊?

 不大看欸!那好無聊

(8)Q:如果現在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啊?

 不知道

(9)Q:如果有一天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你是誰ㄚ~我又不認識你!!!

(10)Q:最後一題拉,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還好


點名!!!!


照慣例~我懶的點

台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天呀~被點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點 點 名 ~ 歐 ! 被 點 到 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