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5 11:49: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餐營養師大公開?超級讚

拾壹宅







現在網上充斥著很多不良信息,尤其是大量貓貓狗狗的圖片、視頻,讓人看瞭沉迷其中不可自拔,甚至幻想能夠養上一兩隻。



我本人也是受害者之一。





但入瞭這個坑之後你才發現,評論“年紀輕輕就有貓有狗,好羨慕”的人都太嫩太年輕,你不知道照顧自從傢裡來瞭這倆主子,每天有清理不完的毛,衣服上有撣不盡的貓毛,還得清理貓弄到地上的東西,打掃狗把貓弄到地上的東西咬壞後的殘渣,最過分的是,我的數據線和耳機因為被咬壞換瞭無數根瞭!



但欣慰的是,別人出去過情人節的時候,還有它倆陪我。





常有人問我,貓和狗能一塊嗎?不得天天貓狗大戰嗎?



的確,在它們還小的時候,勸架也是我的一大任務。





最嚴重的時候貓把狗鼻子撓破瞭皮。



但經過瞭漫長的磨合期,貓咪的一個舉動讓我舉得終於把它養熟瞭。就是從某一天開始,我狗子出門回來,它都等在門口,然後領著我們進傢,還不是回頭張望,就像在說“快進來快進,別脫鞋瞭”。有一天這一幕更是讓我欣慰到想流淚。





後來貓雖然還是高冷,但很多“真情流露”的瞬間被我抓拍瞭下來。





”尷尬,本仙女高冷的形象...“





”算瞭,既然都被看到瞭“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吃在一塊吃。













從小狗子就被教育,好吃的先讓給貓咪。









討吃的也一塊討,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月子中心比較貓打頭陣。





玩在一塊玩。





















相互嫌棄...

















睡在一塊睡。





















狗子運動累瞭,它看著還有點心疼。





出門一塊目送我離開。





它倆現在混得有點像同個物種瞭,你看看這睡姿。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如出一轍!



它們帶給我的生活唯一的便利就:不用害怕睡過頭。





兩種叫醒服務,你選哪種?





貓和狗都是有靈性的動物,一起生活久瞭,會把你當成同伴,彼此都會有感情。



雖然入瞭養寵物這個坑,但收獲到的這種相互被需要的感情,確實是一種難得的體驗。



這個國慶又要加班當專職鏟屎官瞭,累並快樂著吧。





(齊魯晚報·齊魯壹點出品 文/班長)




齊魯壹點客戶端版權稿件,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原標題:拾壹宅|貓狗雙全是種什麼樣的體驗?誰養誰知道!)



本文來源:齊魯壹點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長: agi962cn83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