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02:13:2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睛閉上,一切的思緒,暫時停止。
呼吸平穩,一片的黑暗,些許可怕。
一絲光線照射而來,換來一片如真的景象,映入眼中。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是如此的熟悉,是如此的溫曖!

一切讓我放鬆的景物,皆在這世界中,大海,藍天。皆是我所愛的。
這樣的世界,如此的美好,但卻深深的感覺到,似乎少了些什麼?
我沿著這鄉間小路走著走著,慢慢的走入了一個不同的空間!
忽然間路沒了,感覺上前面的世界給我的感覺是此路不通。
非請勿進,對於這樣封閉的世界開始好奇,我想辦法走了進去。

這裡的世界,很寒冷,也很孤獨的感覺,讓人覺得這是片已死的世界。
為何會有這樣的世界,與剛的差別實在是太大了,愈走心愈寒。
但心中卻浮上了痛苦與快樂共存的奇妙感覺。忽然一間房子在不遠處。
我的心猶如回應那房子出現般,快速的跳動與強烈的振憾。

愈走愈近,漸漸感覺不到這死寂世界的寒冰,換來陣陣溫暖回繞我心。
但腳像是封印般的愈來愈重,似乎不讓人接近這屋子,是間封印的房子?
我繼續的往前。終於到了門口,我打開了這扇沉重的門,忽然間......

我清醒了......這是個夢!但眼淚卻不自主的流了下來。
門的背後,是屬於一個女人的回憶。

給自己: 已 經 過 去 了..........................

台長: Aggro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