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11:04:43| 人氣6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婕與老公の假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新的星期的開始...

而在新的星期的開始前兩天...

就是大家最喜歡歡的週休日啦...

也是我跟我老公最期待的時間...

因為是我跟老公約會黏在一起的時間...

星期六上午跟我妹兩人開車去大賣場...

所以回到家已經中午12點多了...

而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五餐沒什麼吃...

下午3點多跟老公說肚子有點餓...

星期六老公還是一樣下午2點左右到家裡...

老公就說...晚上我們去逢甲業是逛逛吧...

後來...我們4點多就從家裡去逢甲夜市了...

我們還是一樣邊走邊看衣服...

一邊聊天一邊討論看要吃什麼....

老公一直問我要吃什麼還是要買什麼...

我就說要吃烤鴨夾餅...

肚子實在是很餓...

而老公吃了一份逢甲最著名的炸臭豆腐...

我也跟著老公吃了哪份臭豆腐...

後來我又看到粉腸...就買了一份小的...

吃完之後...又喝了一杯青茶...真的是飽了...

我們就邊走邊吃...也一邊看服飾店的衣服...

不過天氣有點不是很好...

因為感覺快下雨但是又下不下來...

老公就說他要吃烤肉...

我們就去買了烤肉...

而我也吃了一串烤青椒...

久久吃ㄧ次烤肉還真是好吃ㄋ...

但是在等待烤肉時...突然下雨囉...

不過還好時間沒有很長...

並且...幸好小婕我會在包包裡放把傘...

而老公怕我沒吃飽還一直問我要吃什麼嗎...

我就說...真的吃飽了啦...已經吃不下...

而我們邊走要回停機車的地方時...

老公看到了一家盲人按摩的店...

老公就說他想進去按摩...

呵呵...我就好ㄚ...我等你阿...

沒想到...才進去哪家店而已沒多久...

就下了一場大雨了...

看到路上的人潮紛紛找地方躲雨了...

不過還好老公說要去按摩...

所以我們沒淋到雨...

也有地方可以躲雨...

而我跟老公看到有賣刨冰的店...

我就跟老公兩人一起共吃ㄧ盤刨冰...

而逛完回到我家已經7點半...

老公還是陪我到10點才回家...

星期天上午跟老公去看電影末日預言...

看完電影出來都快12點了...

中午原本跟老公要去吃麥當勞...

可是在大賣場遇到了老公的舅媽跟表哥...

後來...舅媽跟表哥就說要請我們吃飯...

說真的...我覺得天氣太熱...

根本吃不下東西...

老公就讓表哥請吃豬排...

其實...我心裡有點不太高興...

因為原本想說不吃....去賣場的遊戲場玩...

沒想到我在完投籃球機時....

老公居然就我的包包拿去....

讓我更加生氣了...

這樣我想玩錢包在包包裡面...

這樣我要怎麼玩阿...

後來我就去跟老公拿包包...

自己一個人很生氣很落寞走進麥當勞裡...

自己點的杯大杯的冰拿鐵...

又一個人走回遊戲場...

後來喝著咖啡邊玩彈珠台...

老公就打電話來了...問我在哪...

我心裡想...我在哪重要嗎...

一點都沒有想到我的感覺...

回到老公家裡...心情就很有不好...

加上肚子有點餓...就不太理老公了...

老公看我心情不太好...

也不敢太惹我...或許他感覺我在生氣...

後來...我就不理老公...

躺在老公的床上就睡著了...

睡醒了...老公問我餓不餓...

說真的已經餓過頭了...

怎麼會感覺到肚子餓...

老公就說我們去一中街...

我帶妳去吃東西...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什麼東西都沒吃只喝的杯西瓜汁...

又陪老公去逛NET買衣服...

老妹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家裡車子的車牌號碼...

我就心裡有點納悶了...

為什麼要問我車牌ㄋ...

後來回到家才知道原來出車禍...

還好人沒有怎樣...車子只是板金有點凹陷...

其實當我妹問我車牌號碼時...

我心裡只想到一個問題...

哪就是她亂停車被脫掉而已...

而昨天爸媽剛好跟爬山朋友去進香...

所以不在家裡...只好問我啦...

今天早上跟我爸媽再說...

我的心裡想該不會車子被拖吊...

然後又沒記車牌...

我爸媽都一直哈哈大笑...

 

 

台長: 甜蜜人妻~小婕
人氣(67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婕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8.7.11滿六年囉...就是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誰可以陪我大哭一場...

涉月
原本不敢認你,現在看到你照片才認出您來,還記得四年前有一個叫【星宿】的人嗎?也許你已忘了,但也無妨,反正都是過去的事了。
祝福你
2009-07-10 15:53:49
版主回應
當然記得阿...我認識的人都不會忘記...你最近好嗎...謝謝你還認得我唷...有沒有習慣聊MSN阿...有需要的話請跟我說...我在留給你好了...
2009-07-10 17:3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