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18:30:53|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死黨的憤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死黨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為死黨感覺到憤怒...

因為...我覺得她家的想法都好奇怪...

就因為父母親為了兒子...

覺得父母親的做法讓我覺得很不滿...

而她和妹妹和開雞排店...

她只是近去上個廁所慢點出來...

妹妹就去跟媽媽告狀...說姊姊的不是...

而且...弟弟帶女朋友回來家裡是好事情...

但是...弟弟的女朋友不尊重別人的隱私...

隨便進入姊姊的房間...

讓我覺得...弟弟的女朋友一定沒有教養...

說真的...哪是我當姊姊的人...

早就飆人了...說這個女生沒教養...

不會尊重姊姊...不懂的禮貌...

而她父母親的態度也讓我很憤怒...

說什麼以後弟弟的女朋友嫁過來...

就要看弟媳的臉色...

她弟都還沒當兵勒...八字都還沒一撇勒..

說什麼嫁不嫁ㄉ問題...

哪是我弟弟的女朋友不會尊重姊姊...

早就在他女朋友和弟弟面前發飆了...

 

台長: 甜蜜人妻~小婕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婕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與老公的週六約會-2009春季電腦展
此分類上一篇:敗家的收穫...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