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10:01:53|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週休二日是小婕我最甜蜜的時光...

因為只有星期六日老公才能完完全全陪我...

平常時間老公都要上班...

星期六上午一直都在下雨...

而老公說中午要帶我去吃炭烤...

只可惜...哪天中午去到碳烤店...才知道晚上才營業...

所以...我跟老公就開著車趴趴GO...

開車不好停車...所以...就先開車回家...

我跟老公換騎機車去豐原廟東吃午餐...

順便逛逛街...看看衣服...

因為今天一大早爸媽就去台北世貿...

所以星期六晚上下著大雨...

我跟老公開著車去載爸媽...

沒想到星期天的天氣還真不錯...

所以...我就穿著老公買給我的短裙...

只不過...老公開著車...很早就來載我...

而且還很搞笑...老公居然沒發動車子...

就想到將車子前輪轉正...

沒想到...居然將車子的方向盤鎖死...

還打電話回去問他爸爸怎麼將方向盤解開...

真的是搞笑耶...也很烏龍...

我就念我老公說...哪有人不發動車子就想轉正車輪...

真被你給打敗了ㄋ...

回到老公家...老公的爸爸就說...

我兒子真是天才...

我就一直笑...笑到老公房間去...

回到房間我跟老公就在看電影...

老公就問我中午想要吃什麼阿...

我就說...老公看你阿...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阿...

中午...我跟老公和老公的3個朋友去吃牛排...

而且..東西還真是好吃ㄋ...

雖然是吃到飽...可是...我吃完一客排餐後...

就只喝喝飲料...和吃吃蔬菜...

吃吃水果...就吃不下去了...

我就跟我老公說...小女子已經吃不下囉...

吃完後...各自回家...

回到老公家...其實也很想睡午覺...

我就躺在老公的床上...老公的身邊...

而老公在看電腦的線上電視...

我就覺得很舒服...很輕鬆...

很幸福得躺著...漸漸的就睡著了...

而且還躺在老公胸前睡...

只能說超級超級幸福啦...

睡完午睡..老公問我要不要喝東西...

我就說好阿...我們去一中吧...

去到一中...天氣有點變了...

不過...我們還是買買飲料...去玩夾娃娃機...

收穫來真不少唷...呵呵...

並且還買的一份烙餅回家給我妹妹吃...

這兩天雖然說天氣不是很穩定...

但是...我覺得很快樂也很幸福...

 

台長: 甜蜜人妻~小婕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婕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的視覺...何謂性感...
此分類上一篇:何時我才能有自己小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