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10:09:28|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奉獻(蘇芮主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曲︰翁孝良

詞︰楊立德

編︰陳志遠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
小婕的感覺...
昨天晚上...老師安排了演講...而演講的老師放了這首歌給我們聽...而我就愛上了這首歌...奉獻...每個人所奉獻都不一樣...當父母親的...奉獻給自己的孩子...而結婚...還沒有小孩的人...奉獻給自己的另一半...而聽這首歌時...讓我有所省思...而我奉獻給我的父母親和老公比較多...還是他們給我的比較多...往往都是他們在讓我...真得很感謝他們...

台長: 甜蜜人妻~小婕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愛的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Proud of you(揮著翅膀的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傻 瓜--溫嵐主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