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1 00:24:12| 人氣9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裡有我想對妳說的話....(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輪廓 我的迷惑
什麼時候 都那樣深刻
那些折磨 那麼快樂
每一刻 都是種享受
緣份是一種最短暫的不朽
能不能讓我們愛了再說
如果注定要犯錯 何不錯在這一刻
能不能讓我們愛得灑脫
請妳不要再攔我 讓我在妳心裡頭 放一把火

妳是我 無法抗拒的奢求

妳的眼眸 妳的溫柔
妳可知道 我等了多久
有話就說 有夢就做
有時候 愛不必理由
猶豫是緣份最可怕的殺手
能不能讓我們愛了再說
如果注定要犯錯 也要錯在最快活
能不能讓我們愛得灑脫
請妳不要再閃躲 讓我在妳心裡頭 放一把火

能不能讓我們愛了再說
如果注定要犯錯 何不錯在這一刻
能不能讓我們愛得灑脫
請妳不要再攔我 敢愛我就敢玩火
能不能讓我們愛了再說
請妳不要再閃躲 讓我在妳心裡頭 放一把火

 

想對妳說的話:

「妳的輪廓...我的迷惑...什麼時候...都那樣深刻...有時候...愛不必理由...猶豫是緣份最可怕的殺手...能不能讓我們愛了再說...如果注定要犯錯...也要錯在最快活...能不能讓我們愛得灑脫...請妳不要再閃躲...妳是我 無法抗拒的奢求...」

 

 

 

 

 

我的手握著方向盤
眼神停留在陌生的前方
周末夜晚擁擠的路上
我們能不能走到山頂上
妳就坐在我的身旁
為什麼心卻生活在它方
周圍夜色如此得迷亂
沉默中聽見不安的試探
妳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妳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妳愛我嗎
妳心裡還有遺憾嗎
妳是真的愛我嗎

城市里燈火正輝煌
我們的未來在什麼地方
周末夜晚天空正閃亮
幸福是不是還握在手上
妳就靠在我的肩膀
為什麼心卻沉沒在遠方
窗外天空依然還溫暖
嘆息中發現不只是不安
妳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妳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妳愛我嗎
妳心裡還有遺憾嗎
妳是真的快樂嗎
妳愛我嗎
妳這樣問過自已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妳愛我嗎
妳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妳愛我嗎
妳是真的愛我嗎

 

 

想對妳說的話:

「妳就坐在我的身旁...為什麼心卻生活在它方...幸福是不是還握在手上...沉默中聽見不安的試探...妳就靠在我的肩膀...為什麼心卻沉沒在遠方...嘆息中發現不只是不安...妳愛我嗎?!我可以這樣問妳嗎?!妳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妳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妳的心裡還是唯一嗎?!妳是真的快樂嗎?!妳心裡還有遺憾嗎?!妳這樣問過自已嗎?!...」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 長睫毛 是妳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妳的微笑
妳不知道 妳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妳 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 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妳到老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 長睫毛 是妳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妳的微笑
妳不知道 妳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妳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 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妳到老

小酒窩 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妳到老

 

 

想對妳說的話:

「我還在尋找...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誰替我祈禱...替我煩惱...呆頭..呆腦..是妳最美的記號...我每天睡不著...想念妳的微笑...妳不知道...妳對我多麼重要...一輩子暖暖的好...我永遠愛妳到老...」

 

 

 

 

 

 

 

 

 

這些歌詞裡有我想對妳說的話...

而這三首更是最後我想表達我想對妳說的話...

妳懂我心中所想的嗎?!或許我自私但愛情裡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私的一面...

妳可以笑我罵我討厭我...但我只想讓妳懂我心裡在想什麼...

或許我沒有勇氣在妳面前大聲說...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在妳面前說出...

『我愛妳』...永遠的愛著妳...守護著妳...

哈哈哈!!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台長: 依然
人氣(9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腦子裡....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裡有我想對妳說的話...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5 15:4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