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9:19:5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羊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喂喂,你要不要看我們去班遊的照片?」
我:「好阿...ㄟ,你為什麼都可以抓的到牠們阿?」
妹:「廢話,因為我手上有飼料阿!你不知道動物都是很現實的嗎?」

來來來,給你看這張,牠最乖了...沒飼料也被我們抓到..
我:「ㄟ...牠的表情好爽歐...還瞇眼睛耶!」
妹:「對阿!鳥介還說那隻羊的表情好賤,我學長還一直對牠說:
『ㄇㄟㄇㄟㄇㄟㄇㄟ,臉借哥哥靠一下ㄏㄡ...』」
我:「.....」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
有誰能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英國的羊都是「黑臉」的呢?

台長: 高傲女王不落淚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