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18:43:0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短腿遊大島國之--討厭的大陸人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一拉開宿舍的門就看到
下午班上的Shin、我們班的Mike跟二班的小浣熊三人,
問他們怎麼那麼巧全在這,結果....
原來是shin拿Mike的卡去吃飯,
結果因為拿食物超過錢(每餐四磅,多不退少要補)要補餘額,
身上剛好又沒錢,
就這樣被抓了.... ̄□ ̄"
被抓還不誠實道歉,
說他拿錯卡...
所以到處在宿舍找我想借我的卡把Mike的卡拿回來,
媽的...
阿那好險我晚點回家,
不然我的卡借你去去換回Mike的卡,
那等一下我吃飯怎麼辦?
難道你們做事情前都沒用大腦的嗎?
一個女生用男生的卡去吃飯,
卡上面還有照片耶!
我的媽阿...


台長: 高傲女王不落淚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