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4 09:20:1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收到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件內容如下,我想是個公開信,所以,希望發信的popo不要介意我引用全文..^O^
-----------------------------------
台長您好..
這期Q 電子報將是POPO在冒昧的打擾您之後的最後乙次的寄發(除非您是Q Paper的訂戶).

所以寄給您.只是想誏您明白..在新聞台內有一群台長
會很用心的為您的創作宣傳給更多的讀者而已.

我們的努力,並不希望被少數人誤會成為謀利工具. Q 胚的編輯群,都是自掏腰包在做事,有時邀稿時尚且倍受質疑...
若不是因為期待[個人新聞台]會更好................
我們會用更多的時間來自我創作發展的,但可惜的是[明日報]並沒有好好的去照顧及提供更好的平台給大家.
眼看著老友台..消失了..搬家了..可憐的小天使[ 孤掌難鳴 ]而詹宏志卻不知好好的去保握這一群創作團隊..
最近popo會再次拜會詹大哥提供淺見想法..雖然是六月的約定但也將是最後一次了.

請大家有空給-新聞台-陳總編-小飛俠-小天使-及常常加班的工程師們-加加油-打打氣吧~!!
也在此祝福[個人新聞台]明天會更好..^_^..886~~各位

popo~敬上

-----------------------------------


Dear
忽然心情沉重了起來
我喜歡你們的執著與真誠
也希望能夠堅持下去
雖然你們對我而言是那麼的陌生
但是
我知道
我們的心是相同的
對自己的執著是相同的
所以
加油吧
管它環境多麼惡劣
我們還是會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在這個冬天結束之後

加油
加油
加油
除了中油
還可以去台塑
加油

雖然油價粉貴
還是
加油
加油
加油

呵呵
有空星期四晚上到Blue Note聽聽Jazz吧
呵呵
我又開始習慣性的打起廣告^O^

Omega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